𝕬𝖚𝖗𝖆

[浴血黑帮]Cigarette Girl 14

大狼狗笨美人Arthur×恶劣大熊熊Alfie×深情弟弟Finn×疯狂前男友Luca×戒心重恶美人你

今日主场:Alfie/JOP(内含Luca/Mosley)

全员恶人




“come here ! Who is my good boy? ” Cyril欢快的跑了过来,几个月不见Cyril被Alfie养的壮实了许多,差点把你扳倒,“Oh!看来是我们Cyril! "Cyril激动的舔你的脸逗得你开心的笑,此时Alfie走了过来,递给你一瓶酒,顺道用拐杖撇开了Cyril的头阻隔你和它,“Thank.这次不是上次喝的劣质酒吧? ”你拿着酒调侃道,Alfie拿出手帕仔细将你的脸擦了干净,“这种事可不能开玩笑,顶多,掺了点Cyril口水。 ”他说话的同时眼睛睁得圆圆的,你只是笑笑没有把话当真,你将酒交给身后的下属要他先带回去,你视线在那人走远后才移了回来,你伸手将Alfie脖子上的丝巾调整好边说道,“看来运出去的酒销量不错,这品牌可不错。 ”Alfie看着面前的女人为他忙活着,心情可见得好,“还不是因为我漂亮的未婚妻?”他低下了头偷亲一口你的脸蛋,胡子扎的你有些痒,“没想到你爱Cyril那么深沉,这都和它间接接吻。”你的玩笑让Alfie呸呸呸了几口水,想起来的他有些悔不当初,独特的犹太口音骂咧咧的。

“把Cyril借我几天真的可以吗?你会舍不得吧? ”你蹲下身子抓着Cyril的两只爪爪看着头顶的男人,原本你还抱得动它,结果才几个月没见......“他被你养成了小壮汉,很仔细喂它吧?”Alfie捋着胡子哼了声,“舍不得?那臭小子才舍不得你吧?这殷勤的。”


“别吃醋啦,快! Cyril,汪几声和爸爸撒娇,不然他可不要你怎办? ”你低头和Cyril说道,而它也很配合的叫了几声,“你别乱教它,我好不容易把他养成壮汉,可不是要他变成金刚芭比。 ”Alfie看着Cyril这模样,有些嫌弃道,你摸摸它的头,站起了身,“好好好。”你应道,“我要走了,我会完好的把你儿子带回来。”


“他也是你儿子,你是它妈妈,当初是你要的。 ”正当你挑眉要开口时,他打断了你,“哪有孩子一直丢给男人带的。 ”你听闻只是笑笑的踮脚,亲吻Alfie的脸庞,“好,我以后会多来看儿子,喔!不,”你俏皮地歪一下头,“是可怜的爸爸。”

Alfie没说什么,只是伸手拦腰把你拉近,低头,这次不是吻在你的脸颊而是你的唇上,半响,才离开那柔嫩软肉,“既然觉得可怜,就好心给点施舍吧!”

你抬头看着面前的男人,他的眼尾都带着笑,你的眼眸也不自觉染上了笑意,“只要这个吗?”你低声诱惑道,Alfie听闻倒是呵呵的笑了出来,你倒是第一次回抱他,“下次回来会多陪你。”

“You just say something nice. How many people have you cheated on?”他顺了顺你的头发,你们放开彼此,他第一次蹲下了身子,向Cyril说道,“保护好妈妈,知道吗!”Cyril也有精神的回了他,他起身轻吻你的额头,你轻轻地闭上了眼。“Be careful. "

“I will. "你应道,

“After all my fiancé is waiting for me. "




马车的木轮在路间扣扣响着,坐在马车里的你,腿上窝着Hunt,脚边趴着乖巧的Cyril,马车轻轻地摇晃着像是个摇篮,你的心情逐渐的放松,面上的神色惬意,在Oliver的眼里像一只小猫咪眯着眼晒着太阳。

“你挡住我的风景了。 ”你抗议的看着Oliver骑着黑马挺拔的身影,大片的蓝天和草地在马车窗户窗框中框出一幅美丽的画,硬生生被个庞然大物挡住,Oliver的长发难得绑了起来,拉着黑马的缰绳缓缓跟在马车旁,“我相信风景有我的增添会更美些。 ”Oliver自信的说道,你只是笑了笑懒得反驳,

“坐马车舒服吗?”Oliver问道,你抚摸着Hunt柔软的皮毛愉悦回答道,“至从汽车的发明,我很少做了,不是舒服,坐的是回忆。”

“这次怎么突然想坐这个? ”你疑惑道,“因为这次我们的庄园不是往常的,换了个新的点,就体验新的风情。 ”Oliver看顾着前方的路,一边回答道,此时一阵马蹄声逐渐靠近,“ James来了。 ”Oliver的话刚落下,James的身影出现在窗户里,他骑着白马,一下便超越了Oliver。

"You are too slow."James骑在前头喊道,“Because I'm with my little princess, idiot. "Oliver有些炫耀的说道,“要不是我让步了你才没这机会!”James愤恨的说道,“不管怎样,You just lost."在马车的你有些无奈的听着这两个斗嘴,以防争吵衍生案外案,你赶紧开口询问刚到的James,“Where is Liv? "

“他们有事耽误了,晚点到。 ”James的马渐渐慢了下来,和Oliver一前一后,你点点头表示了解,看着面前这两个人忍不住伸头,这路是有多宽,到时会不会有个跌进田里,“那里有个射击场,Marjan可以练练手。 ”你往外探的头因为Oliver的话抬头看了一眼,这无邪的模样惹的Oliver的长手在你的头顶蹭了蹭,像是捋猫一样,你一把拍开他的手,而Hunt 因为你的离开睁开了眼睛,轻声的喵了一声,你看见Oliver久违的笑开来,James瞥了眼,这次倒没和怼起来,只提醒我们快到了,拍拍马屁股加快了脚步,而你也赶紧哄着被你惊动Hunt ,难得的Phelps有个岁月静好的悠闲。



“砰! ”子弹射出gun枝后座力打在你的肩膀上,虽然会有些发麻但你始终喜欢那击中的快感,嘴角的弧度彰显出你的好心情,你将弹夹卸下换上新的,再次举起时一个男人缓步过来,在你身边悠闲散步的Cyril却突然在你的脚边有些戒备,靠过来的男人见着也不害怕,依然向你搭话。 “你枪很准,很少看到有女人拿长gun射击那么准。 ”面对来人你并没有放下自己的gun,而是再打出一发,是满意的成果这才放下武器应声,“Not bad.毕竟我几个月前才射中一个人脑门,到没什么生疏。”你看了一眼男人,看男人微惊讶的眼神这才歪头一笑,“开玩笑的。”你伸出右手,“Marjan Phelps.”男人也给面子的握住你的手,“Sir Oswald Mosley.”他放开手的时机恰到好处,行为举止都表明他来自上等社会,面前的男人在虽然身着西装,但因为配合场地的关系并没有选择较严肃的色彩,西装呼应秋冬,留着小胡子,嘴角扬起时露出醉人的酒窝,标准英国绅士。“ Miss. Phelps 的玩笑可真是特别呢! ”

“I'm sorry, my sister is too spoiled by us. She speaks without modification and often offends others. "Oliver缓步过来,几句话便帮你接了起来,毕竟是靠嘴工作的,“没想到你也在度假,Mosley。”Oliver揽过你的肩向面前的人说道,见到Oliver,Mosley的嘴角又上扬了几度,“原来是Phelps 家的,难怪她那么优秀。Yep.我是来度假的,这里风景不错,不过我今天就要走了,这几天落了很多工作。”Oliver听闻只是笑笑

,也伸出了手和Mosley交握,“希望未来有合作的机会。”

“Of course, who wouldn't want to work with the talented Phelps family? "Mosley戴上刚刚一直拿在手里的帽子,“ Have a nice day."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射击场,“他是谁?”你问向一旁的Oliver,他简单扼要的只说了fellow MPs,但和他不是很熟,他看了眼你,见你脸色严肃便明白刚刚离去的人不简单,"What's wrong?"


你依然望着Mosley离去的身影,他从西装胸前的口袋抽出的口袋巾,那一瞬间你的瞳孔紧缩,一晃而过熟悉的标志让你想起那遗忘在你记忆深处的人,你蹲下身子安抚着躁动的Cyril,面上更添了几分警惕,“他好像是我认识的人。”Oliver微微皱了眉头,“你进来前吗?”见你沉默着,Oliver对Mosley的警惕心也上升好几个度,你站起身提醒着Oliver,“如果他真的是我认识的人,Oliver,尽量不要对上他。”



                 “我们不一定有胜算。 ”


Oliver见你难得紧张,拉着你的手安抚着,“I will. Marjan, take it easy. ”他安抚的抱住你,面容又恢复他常有的从容微笑,“Come on, we're here to rest these days, don't be so serious. "他轻轻捏着你的脸颊示意你的表情,你只好乖乖笑了笑,回应Oliver,他没待多久便离开了,剩你心不在焉的练着gun,这成绩自然零零落落,你放弃继续,牵着Cyril走了回去,“Mosley.....”是他吗?你那同门的师兄。




篝火的火星子在火焰旁霹雳啪啦作响,火光照亮围在篝火附近的脸庞,“时代在变,现在不是皇室能称道的时代了。”Daniel感叹道,Oliver绑了一天的头发放了下来,一口直接干了杯,“Labour Party越来越强势,但有更多后起之秀,现在局势还不稳着,步步艰辛。 ”

“U.S.现在又有禁酒令,虽然我们大宗的是在欧洲一带,但多少有影响。 ”James捧着酒走了过来,递一个瓶给了Oliver,挨着你旁边坐下,你慵懒地坐在露营椅上,悠闲的捋猫抿着酒,“禁酒令不是什么大问题,上等社会可少不了酒,顶多走地下,我比较担心议会。”你把Hunt 抱起来,亲昵的和它贴贴,Oliver只是无奈摇了摇头,拿出香烟,叼着烟深吸一口,此时一道清丽的声音从远至近,“Well, let's not talk about these things today. You can't change your bad habits! When we get together, just talking business. "Liv端着盘零食递给了你,你道了声谢便喊着刚刚跟着Liv的Cyril过来,顺毛的同时也摸到Cyril吃得鼓鼓的肚子,“How much have you eaten! Um? "你惊讶之余赶紧将零食又给回了Liv,帮它揉肚子,你可不想大半夜找医生,而Liv一进来就把James赶走,挨着你坐顺便抱走Hunt,“你想要聊什么? Liv."Oliver隔着篝火问话,

“有很多能聊的阿!比如我们Marjan的另一半。 ”说到这,Liv的眼睛一亮,听闻这话你就知道她要给你推荐什么人选,她总希望你好好安顿下来,在她要开口时你赶紧打断了她,“姐,我有未婚夫了。”

"Did you say that bear?"听到Liv的吐槽你就知道是谁给Liv吹耳风,“James!”你的美目瞪着刚刚被赶走的始作俑者,而他只是耸耸肩表示不关他的事,

“别转移话题,”Liv将你的头转了过来,“你确定了吗?他似乎不是能给你安稳生活的人。”你看着面前漂亮的女人,她有着Phelps家完美的基因,大气精致的脸庞,即使有了两个孩子岁月也没在她的脸上留下深刻的痕迹,此时却因为你挂上忧愁,就像一战时你做眼线时你临走前的样子,你轻叹了口气,拉住Liv的手,“虽然我知道他很危险,但至少我还有办法对付他,更何况,”你看了眼Cyril,Cyril像是感知到你的注意,原本趴下的身子站了起来汪汪了两声,像个男子汉一样,惹得你一笑,“更何况你也知道我的个性,我不喜欢一直待在一个监牢里。”

Liv的视线也被Cyril吸引,她一看就知道Cyril是Alfie派来保护你的,今天她丈夫Daniel一靠近你,原本在远远地方的Cyril一下就冲过来护着你,现在看见你难得发自内心一笑,她也只能顺着你了。

她知道在他们的世界很难有真的爱情,说不定这样互相牵制的你们才有可能走得下去,她伸手抱了抱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总害怕每次见面都是你最后一面。”Liv看着和他们家明显不同面孔的你,当初就是她一意孤行要把你从贫民窟带回去,她是真的把你当作家人。你在Liv的怀里,轻轻拍着她的背安慰着,“不会的,我可是Marjan Phelps.”


“只希望你的选择永远是对的。”你离开她的怀抱,伸手将她额前的碎发往后拨,只是扬起笑容安抚着担心的她,你拿起剩余不多的酒,仰起头便像Oliver一样干杯,“Well,现在你也会翘着小指喝酒了,和那只熊学的? ”Liv靠在椅背上,嘴角弯弯的调侃你,听闻的你却顿了一下,随后笑着摇摇头没有解释也没反驳,Liv见状没什么反应,只是抱着Hunt起身,“我去和他们聊聊,毕竟很久没见了。 ”Hunt在她怀里慵懒地打了个哈欠,Liv走了几步又走了回来,“今天我和你睡呀,留一盏灯给我。”Liv还给你个眨眼,惹得你笑眼弯弯,你看着对面Liv和两兄弟聊(教)天(训),和Daniel柔着眉眼看着Liv的表情,低了低头,你望着空着的酒杯沉思,透明酒杯染着火光的橘红色,你看向自己拿着酒杯的手,五指伸展开来,那曾经的无名指也曾被另一个戒指禁锢过,如今空空而已,你的视线从指缝中看见趴在你脚边的Cyril,直到Cyril汪了声唤醒了你你才发现你盯着他许久,“走吧。”你签着它站起身,“陪我去散散步。”


你们俩远离了火光,走进身后幽黑的森林,只剩你自己手提的提灯在发亮,你离开的身影只有Liv注意到,但她也没阻止你,只是略微担心的看着你只身一人。


她仿佛看见小时候你倔强背对着她的身影。


"God, I beg you to take good care of that child.Don't leave her alone all the time.”





*回*忆*





“Why do you keep your pinky finger up when you drink? "转过身的Luca有些惊讶,“没想到你也在这!”他伸手牵住你的右手,漂亮的薄唇轻吻在你的手背,“你没想到的可多了。”


“看来我知道为什么你需要翘起小拇指喝酒了。 ”你自然的收回了手,“Your ring is beautiful. "

“但这并不优雅。 ”他换下另一杯酒,也递给你一杯,“扬着小指表明我还没有跟上使用餐具的现代用餐潮流,还是用手吃饭的“古代人”!”你听闻只是笑笑,“那你即使扬着小拇指也看起来保持优雅绅士,你的礼仪可透进你的骨子里了。”他抿一口酒,绅士一笑,“Elegance is timeless. "


“I agree.”你轻声赞同道,正当你和Luca要更深入谈话时,突然宴会管家靠了过来,“Miss. Spencer,轮到你了。 ”

“Oh!”你有些惋惜道,看向面前的男人,你突然开口邀请了他,“结束后,我能邀请你喝杯酒吗?”说完后,你像个小姑娘似的羞红了脸,惹得他无奈一笑,“这是我的荣幸。”

听到回答后你的笑容如花一般的绽开,“那希望你喜欢这个表演。 ”你轻轻点头示意自己必须离开,而他端着酒回敬,“祝你表演成功。 ”随后又投入交际,等你转进后台,随即喊人准备一些“意外”。

“我必须加快脚步,这太慢了。 ”下属点了点头,便赶紧溜出去准备,而你也转身准备,作为特别嘉宾上台。


Luca见你上台后,难得的在宴会角落听着你的表演,他看着舞台灯光洒在你的身上,专注的神情和刚刚在他面前害羞的小女孩不同,他承认,接近你的目的不纯,但你也的确难得被他记住的女孩,至少现在是,每次和你接触都有不同样子,但你还不是他的考虑范围,虽然他的母亲已经在催婚了,又没有姑娘能接受他的身份,而他也相当挑剔,“ Andrea Spencer....”他低声呢喃道,眼睛因为审视而微微眯起眼睛,你们像是橡皮筋,两人互相套路越缠越紧,解不开的羁绊。


     

      每个纠缠过后的角落都有你的影子。

      不知不觉中一举一动有了你的影子。




~~~~~~~~~~~~~~~~~~~~~~~~~~~


我出来了! !

和Luca的互动好难描写,估计下次和Luca发展就是剧情正轨

*和Luca的回忆是还不熟时

彩蛋是Phelps家庭档案

*Mosley有私设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