𝕬𝖚𝖗𝖆

[漫威]New Moon 03

Summer 系列第二部 涉及多元宇宙

点我观看Summer 全集!

今日主场 蛇队/白罐/叉骨

(内含番外开启条件!)



“呃! ! ”男人健壮的手臂抵着面前男人的脖子,强烈的窒息感让他死命挣扎,他的眼里全是对面前压制他的男人的恐惧,面前的男人抓着他的衣领再次用力地拖着身子抵墙,他的头前进了几分,呢喃威胁道,“不知道要你们有何用,区区开门的事也做不好。 ”

”不是我不讲理,我给了你们很多时间.......”罗杰斯微微低垂着眉眼,纤长的睫毛让人看不清他的情绪,下一秒,他抬眸,漂亮的红眸已经浮起的阴沉,“当我是病猫了?”被威胁的人双手扒着压住他满是肌肉的手,慌张的看着面前的男人,语气都忍不住染上了哭腔,“我们...一直试着......降低干扰。 ”

“很快...很快......就可以回去了。 ”断断续续的语句和通红的脸证明此人快要不能呼吸了,但罗杰斯并没动容,肃杀之气更重,直到......


柔嫩的手臂突然环住他的腰,因为跑过来的冲击力,导致一股柔软撞到他的背后,罗杰斯回过头看到跟在你后面的下属,眼底闪过一丝了然,他剜了一眼你身后的人,但依然开口问你怎么了,你在他怀里略微扫过地上,不至于尸横遍野,但大部分的人都重伤倒地不起,你回想刚刚在睡梦中时被激烈敲门声叫醒,一醒来便得知罗杰斯发怒,马不停蹄的就赶了过来,你微微仰头看着揽着你的人,“fine. Just had a nightmare. You said that I can come to you if anything happens."


“Yes, I said it. "他轻轻拂过你的头发,“你先回去,我等下来。 ”你轻轻点点头,要他快一点便转身离开。

罗杰斯站在房间的中央,四周的注视都包含着恐惧,在你离开后他又变成残忍的指挥官,他冷淡地扫过伏在他脚边的部属们,在仰望的视角下,他伟岸的身材让压迫感更重,到了窒息的地步,“没有下次。”他看了面前刚刚带你来的下属,他正鞠着躬战战兢兢的保持这个姿势,听闻罗杰斯的话,颤着声应道,罗杰斯跨过躺在地上的人,缓缓的走到门口,


“再没有成果出来.....”罗杰斯侧着头轻笑了声,


“绝对不会是像这样那么简单。 ”







在你热身好之后,正当要开始训练时门口的声音让你停下动作,“我以为你会在房间等我。 ”他倚靠在门框上,环臂的看着你,嘴角微微勾起,面前的男人头发又长了些,胡子没剃更添了些男人味,衣服贴在他的身上,藏不住底下那完美的肌肉线条。

“睡不着了,就来练练。”你走向罗杰斯,“毕竟这是新的,不用白不用。”你环顾四周的设备,是这个世界蛮高档新颖的机器,有些甚至你没看过也没用过,“这才不到一个月,能在别的宇宙搞来那么大的资产还不让人发现,很不容易了。”你看向罗杰斯,明里暗里的为其他人说话,你了解他,知道他不会放弃另一个宇宙他一手建造的帝国,可你也不希望再发生这样的事,但听闻的罗杰斯虽懂,却当听不懂似的开启另一个话题,你也只能随着他,毕竟他已经表明不想再谈,硬说明白会造成反效果。


“你梦到什么了? ”罗杰斯询问道,这几天你可是一直待在他的眼皮子底下,你有什么状况他都知道,只不过几番询问你也没说什么,这次倒是意外地愿意开口了。

“我最近梦见一些事情......里面的是我又好像不是我。 ”自从在西伯利亚头被猛敲一下后,你便开始时不时梦见一些你认为是记忆片段的画面,但你对那个自己相当的陌生,可那些折磨画面像是被刻在可以身体里,让你从心底发寒与痛,而且片段杂乱毫无头绪,你完全无法凑齐,到了这个宇宙,你却开始梦到你确定不是你的记忆所发生的事,像是多次的内战和大战,还有一些你没看过的英雄们,长久下来你的精神也受影响,这次来就是为了找到答案,现在反倒更乱了。

听闻的罗杰斯眼里闪过一丝情绪,面上倒是没表现出什么,你边说边走到离他最近的一张椅子旁坐下,漂亮的焦糖色眼眸清澈的望着他,“你知道我的过去吗?”


                             “不知道。”

                     ‘怎么可能不知道。 ’


他撇开你们交接的目光,低垂眉眼,纤长的睫毛遮住了他的情绪,他将自己的身体直起,环臂的手插着口袋,


“我和你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我的宇宙训练你不是吗? ”

‘我看过无数个宇宙、无数个你。 ‘


他向你往前了几步,你点点头,开口道,“当初就是为了变种人计画,把我送到你那的。 ”


                             “是阿。”

                     ‘我一手促成的......’



几步路之下,他已经到了你跟前,抬手将你落在额前的碎发别在耳后,轻蹙着眉,看似担心的道,


        “如果很困扰你,我可以帮你。 ”

          ‘把一切都忘掉,只属于我。 ’


你无知的仰起嘴角,对罗杰斯一直以来帮助你而感谢,不自觉又回到刚认识他时你有些依赖的模样,毕竟当初他可是手牵着你,一把把你带起来的,虽然后来遇见托尼他们,这才知道以前的你习以为常的观念和环境都错的离谱,但面对自从你有记忆以来你依赖过的人,你总是忍不住和他们亲昵,甚至放不下。

你心里苦涩地笑了一下,你可真是被训练的很好,连判他们死刑都舍不得,但现在朗姆洛生死不明、小熊又将自己冰封了起来,除了面前的罗杰斯,你也没谁可以追究了,你的宇宙九头蛇已经被你歼灭,在别的宇宙你也不能轻举妄动,更何况罗杰斯真的太强了,他的宇宙可比你的宇宙先进,自然比复仇者联盟强,你可不能为他们引进麻烦。

你只想快点你只想快点知道一切,然后回去陪托尼,然而,你要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只能从罗杰斯下手了。


“你愿意帮我找回记忆? ”你问向面前的男人,他沉默了会,思索开口道,“如果你想的话,但忘记一切说不定你比较不痛苦。”听闻你轻轻摇了摇头,“想起一切才是解决根本问题。”看你坚持的模样,罗杰斯没再反驳,只是开口引诱道,“那我们还是得回去我的宇宙,我可不放心你在这宇宙操作那么精密的事。”

你听闻眨了眨眼,这又回到一开始了,看来他们只能自求多福了。

"好了,"罗杰斯拉着你的手示意你起来,“你不是要训练?我带你吧。”说着又像以前一样手把手教你,但你可是不像以前一样懵懂无知,因为几次的接触,身后传来的热度而脸颊有些红晕,罗杰斯低头看见,嘴角微微上扬,装作若无其事的又贴近几分,你们训练了一上午。

幸好的事,你训练有了些结果,至少你能自己抓到如何发出上次内战时火龙的感觉。

而罗杰斯属下也发现原本早上心情还不好的他,一下子心情特别好,也不难猜出是因为谁。

只希望他们队长这几天不要再暴怒或是赶紧找到降低干扰的方式,惩罚谁也受不起。




***





围在旧金山的都市丛林外,比起里头的激烈竞争厮杀感相较悠闲的小镇住宅区,午后的阳光洒落,营造完全和市中心不一样的氛围。

阳光悄悄爬进一栋公寓的房间,除了上帝赏赐的阳光以外,那间房间完全没有照明,半数的家具都陷入阴暗之中。

男人一只手撑在洗手台,手臂的线条因为用力而更加明显,另一只手摸上他的左眼,那边有着被火灼烧的痕迹,但却比他初来乍到时更淡,他望着镜中的自己,看着那张脸有些恍神,头发已经长至耳下,那双琥珀绿的眼珠子无神地看着那左脸可怕的伤疤。

半响,他弯下腰捧着一把水往脸上泼,水的冰凉让他混沌的脑子清醒,他晃了晃脑袋,扯过一旁的毛巾擦拭脸上的水渍,却在这时听到一声奇怪的声响。他放下毛巾侧过了脸,琥珀绿的眸子闪过一丝警惕。

安东尼穿着他的白色共生体战甲,站在公寓门外,他不客气的敲响门,直到那门开了一小缝露出男人的半张脸。

朗姆洛看见面前的人有些讶异,这张熟悉的脸一下子就让他勾起几个月前的回忆,他不禁有些恍惚,但看到面前男人浅蓝的眼珠,他眼里的警惕加重,这不是在他原本的宇宙了,现在的钢铁人照理来说不应该来找他,就算他作为雇佣兵,他相信这个宇宙的钢铁人也不需要他,这突然上门来让他脑中的警铃大响。

朗姆洛握紧藏在背后的gun,已经上了膛。

“What do you find me for? "朗姆洛问向穿着共生体战甲的安东尼,完全和他原本的宇宙不同,金红标准配色的变成更先进的共生体材质,虽然身着战甲脸的地方却特意挖空露出来,专属于他的自大狂妄从未掩饰过。

安东尼眼见那人门开,不管朗姆洛的防备姿势,推着门就要进去,眼看安东尼强硬的态度,朗姆洛一下举起了gun毫不犹豫按下扳机,但安东尼只是一抬手,共生体就接住了子弹将其碾碎,“别白费力气了。 ”安东尼道,他控制战甲将朗姆洛压制住,见他安静下来才褪下一点战甲,“我没兴趣和你打,我只是对你的来历有兴趣。 ”


“你是怎么不被我的铁幕发现悄悄进来的? ”他的话让朗姆洛心惊,他可不能让其他人知道他来自其他宇宙,尤其是面前的人,朗姆洛对这个宇宙没有了解多少,但他知道每个宇宙的钢铁人都不是能惹的主,更何况他进过市区那大大小小的史塔克他也不是眼瞎。


“我只是无名小卒,不会是你的威胁。”朗姆洛表明自己的立场,他可不能死在史塔克的手上,他已经死在美国队长手中一次了,历史不能重演。安东尼听闻他的话呲笑了声,他当然不怕面前这个落魄男人,但要知道你的下落势必要透他。

安东尼拖着朗姆洛坐到椅子上,但他的洁癖发作便没有跟着坐下,而是居高临下的和朗姆洛谈判,他隔空拉出萤幕,将你的照片放了出来,“你当然不是我的威胁,但她和她身边的人可不一定。”朗姆洛看着萤幕上的你,他不可能认不出,那是他的Summer ,为什么你会在这个宇宙?想到当初他怎么来这宇宙的,如果设想你也是如此......

他的心脏猛地一缩,他就知道他们保护不好你!

虽然担心之余,但朗姆洛并没露出任何情绪,看起来像是真的不认识你一样。

但安东尼并不认为朗姆洛不认识你,他分析过三次波动,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波动频率几乎一模一样,这代表你们俩用的是同一个方式来的,怎么可能不认识?安东尼没有反驳朗姆洛什么,只是环顾了整个房间开口道,“看来你并不熟悉旧金山。”

在旧金山的人们没有一个人没用过绝境病du,而面前的人看来连绝境病du都不知道,不然他脸上的疤便不会那么丑的布在他的脸上,但是他最近将病du洒在人们引用的水中,只为了控制旧金山的人们,他有喝水应该会有发现自己身上的变化,安东尼试探道,“你脸上的疤来这里是不是淡了。”

朗姆洛听闻眯了眯眼却依然没说话,安东尼也不介意他一直当哑巴,他认为没有人能摆脱的了绝境病du,他自顾自的开口,“我可以让你的疤痊愈,让你恢复原本的样貌,但我要你把她带到我面前。”

语音刚落,一直不理安东尼的朗姆洛冷笑了声,“我不稀罕。”他怎么可能把他的小姑娘教给面前一脸坏人样的安东尼,他不是他宇宙的托尼史塔克,自然不会对他的姑娘有什么好的待遇。

他永远不可能亲手把Summer交给面前的男人。

安东尼听闻挑了挑眉,心想这男人倒挺倔的,但他总有招让他屈服,他难得弯下了身子,面对面看着朗姆洛低声威胁道,“你不做,我有的是办法,到时她不小心有什么闪失你接受得了吗?”朗姆洛眼里已经藏不住了怒火,安东尼挑衅的扬起嘴角,他看着面前的男人,看到明显的怒火,安东尼的笑容更大了,他好久没看见这种像干掉他又干不掉的眼神了,他对你更是期待了,安东尼直起了身子,从兜里拿出一罐东西,这是最新的绝境病du,一瓶剂量能抵过3个月每天摄取,一定能修复好那丑陋的脸,但也让他更能控制那个人,当初给夜魔侠治好他的眼睛就是用这个,他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悠悠地道,“我只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安东尼缓步走到门口,侧着头开口,“过了一个礼拜,就是我亲自请她了。”说完也不等背后的人反应便离开他嫌弃透的地方,等他离开后,朗姆洛终于忍不住把怒火发泄到一旁的家具,他眼里久违的出现嗜杀的情绪,他握紧的拳头,整个人气得颤抖,他闭上眼睛狠狠的深吸几口气,良久,他猛地睁开眼。

没时间给他耗了,他一把拿过安东尼给他的药剂,一口灌下,只有他比安东尼先一步找到你,他就有机会护你平安离开这,就算赔了他性命。

他宁愿再负你一次,也不愿意你死在他的怀里。



~~~~~~~~~~~~~~~~~~~~~~~~~~



骨叔回归!!!

终于要和男主们发展感情线了嘿嘿(可以有点暧(涩)昧(涩)了)

跪求红心蓝赞和评论! !


这里在宣传一下番外,很多人敲碗,谢谢妳们那么支持(作者感动泪眼汪汪)


下篇番外开启条这里在宣传一下番外,很多人敲碗,谢谢妳们那么支持(作者感动泪眼汪汪)


下篇番外开启条件:件:


Summer美队3系列有两篇红心破百

粉丝到350


以上二择一达标即开下篇番外!


评论(6)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