𝕬𝖚𝖗𝖆

[浴血黑帮]Cigarette Girl 13

大狼狗笨美人Arthur×恶劣大熊熊Alfie×深情弟弟Finn×疯狂前男友Luca×戒心重恶美人你

今日主线:浴血黑帮第一季剧情End

全员恶人


"Letter."Vittorio两只手指夹着信递给了你,你的手优雅的轻柔接过,带出搭着皮革表带的手表,刚刚下过一场雨的Birmingham地上积着一洼一洼的水坑,空气中泛着潮湿的水气,刚探头的太阳将阳光缓缓洒在美术馆的门口,为它漂亮的建筑染上一层光晕。

“你今天穿着那么正式? ”Vittorio叼着烟,手插着口袋随意的问道,你的嘴角轻轻仰起,”今天要干大事,可不能少了些仪式感。”

你穿着黑色天鹅绒连衣裙,外搭着红色粗花呢外套,腰上系了条真皮皮带,黑色小礼帽斜斜的搭在头上,雅黑的短发烫出了漂亮卷度,踩着黑色跟鞋。

“你待会可是要拿gun的。”Vittorio提醒道,你依然作着淑女形象,淡淡地微笑挂在脸上,“ I know.”

“不过,说到这个,”你看向一旁的人,“这几天Alfie的酒处理好没? ”Vittorio从嘴里拿出了烟,吐出一丝白雾,表情有些愤恨,“怎么不可能成功!”你看了眼他,手轻遮了下嘴,发出尖锐的笑声,“Sorry.....I forgot. The person who helped us transport is your dear one! "

Vittorio一把把烟扔在地上,皮革制的工鞋踩着烟蒂扭了扭,“少幸灾乐祸。”他咬牙道,接着撇头看见远方的人,他顶了顶腮帮子微微挑眉,“人来了。”他三两下的走下了楼梯准备离开,“到时见。”他举起手随意的挥了两下,离开的速度贼快,似乎不想提起那个话题,“Hey!”你大声喊道,“他们来了吗? ”


"On the way."他小跑步的离开美术馆,听到答案的你心情很好的走进美术馆,等着那个一样是外来客的人。



红帷幔飘扬着,为整间店添上暧昧的色彩,店里的老板刷着牙,看见来人,既紧张又害怕,怕面前西装笔挺的人一言不合就把自己的店给端了,直到男人吱吱吾吾的说明他的需求,他这才明白男人前来的目的,他和以往来的警察一样。


老板乌黑的眼睛咕溜转着,眼里闪过一丝算计。




Grace像往常见Campbell穿着的一样,戴着英式黑色礼帽,四处张望小心翼翼的走进美术馆,进来后她放下不安的心,直击她和Campbell经常接头的地方,可来人的不是她熟悉的人,而是穿着明显不一般的女人。

那人似乎很认真欣赏面前的大理石雕像,一手撑着下巴像是在思考作者的创作理念,她微微侧头,混着东方面孔的脸蛋显露出来,是她意料之外的人。

那个看似败在她爱的那个男人,那英国人人都听说过的,Cigarette girl。

她不懂你为什么还要回来,并且像个赢家一样华丽的再次走进这乌烟瘴气的Birmingham。

Grace的脚步缓了下来,声音比人先到的问道,“Where is Campbell? "

"Oh! My dear Grace!”你佯装惊喜的上前几步拉住她的手,“ Looks like you did a good job in my absence!"你看是很恭喜她完成任务,但Grace清楚知道你作戏的成分有多少,她也不着你的道,轻轻地将手抽离,“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见状你只是自然的收回了手,“没什么,只是他有些事情再忙,你总不能让一个失恋的老头再去见一个让他心碎的人,是吧?”你淡微笑着说出让Grace心惊的话,她没想到你连这个都知道,你探头出来看了Grace的身旁,惹得警惕的她微微后退了一步,脑中的警报疯狂作响,“看来你还没要离开Birmingham呢?”你装作真诚的模样,如同对不懂事的孩子说道,

"My dear Grace,"

“在适当的时间离开,可是件重要的事。”




Tommy付了老板钱,意外的得知Campbell所在之处,他走过一扇一扇门,直步的走向他在的房间,Campbell穿西装外套穿一半,便从镜子里看见了他最讨厌的人,他手中的动作顿了顿,只看Tommy一眼就撇开了视线,“我没带武器。 ”

Tommy听闻,脸上挂着浅浅的微笑,在Campbell看来着实讽刺,“真奇怪,督察。我以为你来这座城市是要清理的,而不是和jì nǚ上chuáng的”

“你和其他警察一样。”

“我和之后接收的一样。 ”Campbell反驳道,

“你的目的达到了,你没理由留下。”听闻的Campbell缓缓回过头,“Yeah, 今天中午我会和邱吉尔见面,他无疑会恭喜我。 ”他悠悠地道,想要击垮面前的人笑容,他话中有话的暗示他怎么找到那些走私物,“你只是幸运罢了。 ”Tommy嘴角依然挂着,没有多信Campbell的话。

Campbell理好衣服,“我最近了解了一件事。”


“你和我,对立又统一。 ”

“你和我,一样但不同。”



“I'm not like you. "Grace冷淡反驳道,你认同的点了点头,那深邃的眼眸只是轻轻地和她对视,Grace的手便有些紧张的抓着小提包的提带,"You're in love with Thomas Shelby."你一字一字将这个事实说了出来,脸上装出来假面终于拿了下来,逐渐淡漠,“我千算万算也没想到,Thomas Shelby那么的恋爱脑。 ”你的视线从面前的女人移开,看向她身后的作品,你向前走了几步边欣赏边说道,“真是恭喜你了,Grace。”

“你看起来像是什么都得到了。”

“但我劝你,现在离开是个好时机。”你和她逐渐拉开了距离,你在警戒线前停了下来,“毕竟你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事。”你呢喃道,声音虽然小,但在这美术馆这种安静的地方,Grace怎么可能没听到,她原本不动声色的脸有了着急的神色,紊乱的脚步听出她的担心,“为什么你会知道?!”她抓住你的手,想要个解释,你看着她的手,不爽的皱了皱眉,你像深海般无底的眼睛看着她,从她手里抽出了手,嫌弃的表情没半点隐藏,“那晚,我丢的礼物你和Tommy收到了吗? ”你拿出Campbell的信,拍在Grace的胸口,“Campbell和我,看了场好戏呢! ”

语毕,你嘴角再次上扬,眼睛难得露出笑意,艳丽的像朵花,却带着毒液,“Go away from the abyss.Otherwise...."



“你会心碎。 ”



“就如同我一样。”Campbell拿起挂在一旁的大衣和帽子,对Tommy下了诅咒,Tommy的虽然想保持着他进来时赢家的自信姿态,却因为他的话面上有些变化,“你忘了,督察。”

“我有家人。”Campbell看着Tommy,已经知道他的目的达到了,便似笑非笑的离开了房间,留下Tommy一人思考着他的话。



***



Kimber来的消息像颗炸弹惊动Shelbys,且快速传开,Tommy快速调动人力试图让损害降到最小,而Polly处理Grace。

在Garrison果不其然看见正在收拾Grace,一切都像你说的一样,Campbell将消息传给了Billy Kimber,你警告她的话也在她的脑海里回绕,她知道是时候离开了。

转身却看见Polly。

两个人的谈话不欢而散,被Polly警告离开的Grace,在离开时留下了一句话,“I am not their queen. You shouldn't be worried about me. "


“Cigarette girl, she'll be a big problem for Tommy. "说完Grace便也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酒吧,门上的铃铛因为她的甩门晃的作响,似是战前的钟响。




***



“來了。”Vittorio直起身子,放下不知道哪来的望远镜,你点点头,将外套从身上脱下,礼帽也放在一旁,袖子往上捋了捋,露出白皙的手臂,你摸了下Gun,热热的,“你这是在哪里练手了?”你边操作Gun支,便问向一旁的人,“没闹出多大动静,不用担心.....更何况他们也没心情管。 ”他躲在窗旁的墙壁后,只探出微微的头,看了楼下的人马,他吹了声口哨,“刺激了。 ”

你用准星对准个人,兴奋的嘴角上扬,这一天终于来了,你可是等了许久,两团人马逐渐靠近,Thomas Shelby的人马明显的少于Billy Kimber,处于不利的状态,双方都拿起了武器,对准对方,在即将开战时,突然婴儿的哭声打断了他们,Ada推着婴儿车走来,穿着黑色的丧服,试图阻止这场血战,见状你皱着眉的抬起头来,而Vittorio脏话已经飙了出来,脸上的表情扭曲一瞬,“What is this fool doing? "

你观察一下状况,看着突然发话的Kimber一下子前进了几步开了gun,场面一下紧张了起来,在混乱中你赶紧将gun口对准Billy Kimber,一枪爆头。

战争嘎然而止。


“呜呼! ”你看着倒地的人,微微挑眉,“我的gun法可没退步呢! ”Vittorio有些无奈的扶额,“这是我看过最烂的比拼。”

“我的目的达到就好了。 ”解决掉个渣渣让你的心情愉悦,声线也自然的提高,你对上那双冰霜似的眼睛,挑衅的勾了一下嘴角。

当你这一gun开了下去,宣示你回归的旗帜也将高高挂起,你看着楼下的人,留下一句话便潇洒离开,也让底下的人猝不及防,纷纷掏出了武器,

“Enough!”Tommy喊停了即将触发的战争,“回去找你们的家人吧! ”一声令下,Kimber的手下举着gun左看看右看看,缓缓放下手上的武器,人群鸟兽散。

见他们离开,Peaky blinders 才放下戒心,而Tommy这才瘫软下来,被John扶着,一下子一旁的兄弟都围了过来,在大家紧张围着他时,他扫过他们的脸庞,定眼在刚刚的窗口,那里已经没了人影,但他有看懂你对他说的唇语。


“Now you."





***





一向喜爱下雨的Birmingham,毫无疑问在Peaky blinders 庆祝时为他们添场小雨,增添气氛也增加一些空气中的水分,让玻璃染上了些白雾,坐着窗边的Tommy坐了会,这才将手放在打字机的键盘上,开始打起字来。

他在信的最后签下大名,背放松下来靠在椅背,手指拿起一旁硬币,深吸口气,手指轻弹,硬币被他当的作响,腾空而上,它在空中翻滚了几下,便被一只手握住,而这只手明显不是男人的手。

“咔喀”

Gun上膛的声音在无人屋子格外响亮,你轻靠在他刚刚打字的桌上,gun口抵着他,不知道是你太过厉害,或是Tommy太过认真,你的动作已经威胁到Tommy。


你放下硬币,拿起他打给Grace的信,轻声的念了,“Dear Grace.Without the secretary, I can only write this letter by hand. And I write without malice.”

“Wow! without malice!”你戏剧性的惊叹道,微微歪着头坏笑着看着面前面无表情的人,“You really love deeply. Thomas Shelby.”


“但,我可不是对你毫无恨意呢!”你的gun又靠近Tommy一步,漫不经心的说道,“你下不了手的,不然你也不会跑向拳场救Arthur。”听闻你只是笑了一声,你不意外他会知道这件事,“你还是不要太自信的好,我一直都不是好人。”

“看起来真的很讨厌。”你将手中的信扔在一旁。手酸似的换了一只手拿枪,“告诉你个消息好了,可热腾腾了!”你微微低下身子靠近Tommy ,你的呼吸几乎都打在他的脸上,深邃的神色瞳眸对比浅淡的蓝色眼睛,在对方的眼里两个人都是狠人。“Campbell很不满意你的胜利,似乎前往了火车月台.....”

“那眼神可比我还狠毒呢!”你静静地看着他,眼里没有什么波澜,突然你看见他笑了,下一秒你便被他手一扳转下了桌子,甩在一旁的地上,你感觉他从你身旁略过,你闭上眼睛不爽的啧了声,下秒你就对他的膝盖后方开了gun,Tommy狠狠摔在地上,你缓缓站起身,撩了下头发,“我都说我不是个好人,怎么说不听呢?”你低垂眉眼看着Tommy,像是看着垃圾一样,黑色高跟鞋踩在他的伤口,白色的绷带逐渐泛红,“这好不容易治好的,又受伤了,为你治病的可真可怜。”

你再次低下身子,“Thomas Shelby,我不会让你那么快死的,这太便宜你了。”你看着冷汗直流的Tommy倒是开心的笑了,”等着我呀!我不折磨你这一辈子,我就不姓Phelps。”你踹了一下地上的人,冷著臉離開了這個房間,高跟鞋叩叩作響,震動著地面,傳進Tommy 的耳裡,有節奏的聲音讓他再次想起長年的惡夢,那可怕的鑿牆聲。


叩  叩  叩。




***


“Hello~My dear Chasel. It is Marjan.”

"There are two patients with leg injuries here. it's your will which one you save first! I know you will help me. Thanks!"






~~~~~~~~~~第一季完结~~~~~~~~~


⚠️全员恶人⚠️

女儿复仇成功! !

亲手嘣了Billy Kimber

对了,我有改了女儿拿的gun型号,是Mosin-Nagant,这比较符合

最后一段是电话留言

今日彩蛋:大狼狗和大熊熊番外!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