𝕬𝖚𝖗𝖆

[漫威] Summer 22

今日主场 铁/盾/冬兵

内含寡/猎鹰/黑豹

前篇 主场托尼/巴基

美队3剧情向



整车静的如果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似的。


巴基因为是重点观察对象被关在UN特制的‘笼子’里,而其他闹事人物则坐在同台车沉默不语,同你在内,只是你手上多了抑制器手铐。


“所以...你很喜欢猫吗? ”山姆打破你们之间的沉默,因为他觉得这这样下去他可能快要窒息了,“山姆...”史蒂夫无奈的阻止道,“怎么?他穿的真的很像一只猫欸,你不好奇吗? ”坐在你旁边的山姆反驳道,T'Challa依然没有理他,而史蒂夫也没再阻止,你则是望着车窗外的蔚蓝天空,无视车内的尴尬气氛。

史蒂夫看着车内沉闷的气氛,这才淡淡开口问道,“你的战衣是振金做的吗? ”而一直沉默的T'Challa看了眼美队才缓缓答道,“黑豹世世代代都守护着瓦干达,但现在因为你朋友s了我家父,我继承了衣钵,也继承了王位,“

“所以,我问你,”他看向史蒂夫,“你还能保护你朋友多久? ”

“那瓦干达是太落后不知道p图技术吗? ”大家都以为没在注意车内情况的你在史蒂夫正准备回答时终于出了声,你看向坐在你面前的瓦干达国王反讽道,“Summer!”史蒂夫皱眉微喝道,希望你不要把气氛再恶化,但你并没有领情,继续开口道,“啊...不是,是全世界都没这个脑子。”

T'Challa也不理会你青少年叛逆似的攻击语言,不再开口,见他如此,你只是轻笑了声,一个巴掌拍不响,你阖上双眼小憩片刻,过了会,你感觉车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这才再次睁开双眼。


车子稳稳的停了下来。


一下车你就看到在你面前等的托尼,他开口的第一句话你便觉得有些不妙,

“终于肯回来了吗? ”他冷冷的视线扎在你身上,你眼皮颤了颤,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托尼,你默默的低下了头。

“你向来都这样,”他敏锐的抽走你手里握着的针,“You don't want special, just stay here.”

“不要再试图逃跑,甚至跑到阿斯加德!”被他拿走当下你还想抢回来但望着他的眼神又安静了下来,他握着你手腕拖着你走,你频频的回头看向在笼子里的巴基,“托尼...”

“托尼....巴基没有做哪些事......”见面前的人没有反应,你开始微微挣扎,“托尼...!”


“Stop talking about f**king sh*t!”


托尼眼里盛满怒火看着你,面对托尼的盛怒你整个人害怕的颤了下,他的声音大的附近的人视线都投射过来,史蒂夫甚至皱了皱眉,但你面前的托尼依旧处于发火的状态下,“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UN炸了,瓦干达的国王死了,你现在已经成了共犯了!”托尼的怒气直达顶标,甚至有些口不择言。


I almost don't know you anymore. ”

“Sometimes I even think that if you left with parents, it wouldn't be like this today! ! "


“Tony! "感觉苗头不对的娜塔莎在托尼讲出第一句话时就已经走了过来,她捂着你的耳朵不赞同的看向他,连山姆难得严肃的道,“你这次说的太过了。”

而你在听到这句话后,已经泛红的眼眶开始掉眼泪,你不是因为托尼骂你才哭,而是你知道他对你太失望,才脱口而出那么重的话,但小熊没有做错,你只是想要所有人都好好的,你不要任何人再死在你面前,失去谁你都难过,尤其是作为你哥哥的托尼。


他们是你唯一的家人了。

是你在这世上不能失去的一切。


你像是在朗姆洛死后那一直憋在心里的委屈哭出来一样,眼泪滴滴落,托尼看着你无声的掉着珍珠,哭的很伤心,一滴滴眼泪像是砸在他心上,他眼里的怒火也渐渐被愧疚压在眼下,他看着被娜塔莎抱在怀里安慰的你,你含着泪执意的望着他,他忍不住迈了一小步想安慰你,但突然间他的电话响起,阻止他往前的步伐,看了眼来电显示,又看了一眼你,最后也只是僵着脸接起了电话。

“先带她去指定的房间里。 ”最后他只丢下这句平淡话气的话转身离开,史蒂夫见状只是叹了口气,和山姆一起离开了现场,看着托尼离开你这才开始哽咽哭出了声音,娜塔莎看了也是心疼,你因为过往经历一向比同年龄的早熟,大家也因此忘了你其实还是个孩子,你的思虑不一定向他们一样成熟,她这才意识到他们对你太苛刻了,你甚至没接受过完整正统的教育,在九头蛇的环境下,你怎么懂得是非对错?她温柔的擦拭你的眼泪,轻声的安慰你,等你冷静下来,她才哄着你进到基地里。



/基地内/


托尼拿出一双笔想要向史蒂夫递出橄榄枝,在一来一往间史蒂夫的立场这才有些松动,他拿起了其中一只笔,

“只要你签了这个合约,我能让这过去24小时内发生的事变得合法,巴恩斯也能得到很好的照顾。 ”史蒂夫听闻抬眸看向托尼,他看着面前说服他的男人,脸上可见的疲惫,他望着他手中的笔沉思了会,“也不是不可行,但我们要有防范机制。”

“当然! ”眼见史蒂夫有被说动的意思,托尼接续道,“目前都是公关问题,到时我们都还能再修订,我也提议让你和旺达归队......”

“旺达?她怎么了? ”听到这史蒂夫发觉有些不对劲,“她很好,目前被留在总部,幻视陪着她。 ”

“God... Tony?!”史蒂夫听到这个答案火整个上来了,“我每次都以为你看清了...”托尼见状情况不对赶紧灭火,“那里40公顷,有泳池和电影院,是个不错的保护措施。”



“保护?你这叫保护? ”史蒂夫气的反问他,“这根本是坐牢!她还是个孩子....”


“她不是citizen of U.S,政府才不会让她拿着武器...”


“Come on. Tony!”


“Give me a break!”托尼像是闷炸锅一样直接炸开,“那是情非得已!我在避免事态扩大!”

史蒂夫看着托尼的态度强硬,深压眼睛的眉头也松开了,“那你就继续这样认为吧。”他态度有些放弃的说道,把刚刚从盒子里的笔扔回笔盒,“就让他们躺在那吧。”

“And you do need to rest.Tony.”

说完史蒂夫快步离开了会议室,留下托尼坐在椅子上糟心叹气。


协议失败。



你坐在房间里看着你的手铐发呆,不知道想到什么而轻声叹气,至从你被带进这个房间大家都各忙各的,你也不知道现在巴基的状况如何,却也只能在这房间里踱步,来来回回后你打算试试看能不能打开那扇门,才刚站起来,就听见猛地‘啪’一声,整个视线暗了下来,你看着熄灭的灯光眯了眯眼,心里噔一下,出事了。



***



史蒂夫把巴基从河里面拖了出来,两个人全身都湿漉漉的,这时一台车突然在他身旁急煞,拉出一条极长的煞车痕,“上来!”史蒂夫看见车里的人不可置信的眯了眯眼,愣了几秒就赶紧将巴基拖了上去,待他们坐稳后,车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

“why are you here? Summer. "缓口气的史蒂夫问道,你则是边飙车边答道,“我得先把你们送出去,这里不安全了。”你说完一个甩尾停了下来,开了锁让外头的人进来,自己钻到副驾那,山姆一上来还没坐稳就飙了出去,你侧着头看着后头有人是否追上来,从车位下掏出把gun上了膛预备,等你们出了基地,离的有些远时你这才安心的坐回原位。

“我们去哪? ”山姆开着车问道,你把车顶放的微型电脑拿了下来,开启画面霹雳啪啦操作同时,边开口回答道,“Anywhere safe. "史蒂夫看着你们默契十足有些云里雾里,在你几番操作下看你扔出刚刚依然束缚你的手铐时忍不住问出了声,“Summer,你这样出来可以吗?托尼最近脾气不太好。 ”

“...来不及了,我们已经被通缉了,”你的语气虽然平淡,但史蒂夫依然看见你手里的动作顿了下,“而且小熊只有我知道怎么唤醒。 ”你回头看了一眼狼狈的两人,“你需要我的。”

史蒂夫没再说什么,只是将视线望向窗外因为急速而模糊的景,车窗映着他皱着眉的脸,也映照出那当上美国队长后从未放松的心。




/时间转换/


你看着弯下身子,在翻找医疗箱的史蒂夫,他轻柔的抓着你的手,仔细地帮你包扎你当初为了闯出房间的伤痕,除了明显发红的虎口,还有那右肩紫红的瘀血,他浅皱着眉,一眼就让人看出他对你用出的伤口不满意,而你看着他熟悉的包扎身影不仅想起你刚来复联时,那些快乐的时光。

“What's wrong? "史蒂夫疑惑的声音响起,但他依旧在为你包扎伤口,“没事...就是想起以前了。”

“你是说你当时不开心,轰的一声变成小火人吗? ”他抬头看你一眼,笑着调侃道,你也笑出声,“Come on, I wouldn't be able to control my abilities back then. "史蒂夫笑着摇了摇头,视线又回到了他正在动作的手上,他在你手上涂抹完药膏后,正拿着绷带准备缠绕在你的手,看你通红的手还是担心地开口道,“下次不要再用蛮力了,你明明有着史塔克家聪明的脑袋。”他抬眸看向你,“想当初巴基带你逃跑时,你设计的类病毒可是惊讶了托尼。”

你的嘴角扬了扬却没再说话,史蒂夫转身拿过剪刀偷看了你一眼,便看到你有些失落的表情,他边剪断绷带边说道,“托尼今天这话不是他的本意,只是你知道的,感情问题有些影响他的情绪。 ”

“我知道,我不怪他,也的确是我最近做事任性了些,”你的头越来越低,“只是我又偷偷跑了....他会不会不要我? ”史蒂夫打好最后一个结,这才认真将视线放在你身上,见你不安的神情他不自觉伸手安慰的摸了摸你的头,“别担心,托尼不会抛弃你的,”他站起身轻揽着你的头让你靠在他的怀里,你也伸手抱住了他,他总有一个特别的气质让你很安心,“托尼把你看得比任何人还重。 ”他轻拍你的肩安抚道,你静静地窝在他怀里,“谢谢。 ”你小声的呢喃道,“谢谢妳们还要我。”

正当你们正温馨时,山姆吐槽的声音从你背后传来,“ Hello?我在那边辛苦,你们在这抱来抱去?”这时你才离开史蒂夫的怀抱,“我去叫小熊。”说完你便闷着头冲到巴基旁边,“不要来偷看!!”你嘹亮的声音从他们后头传了过来,随即便是‘啪’一声,门被你关了起来。



***



“爱情。 ”随着最后一个词落下,你在巴基剧烈挣扎时握住他没被铐住的手,十指紧握,另一只手将他下巴一抬,吻了上去,本该一下离开的唇却在对方对你回应时停留在那,你们/亲//到你喘不过气为止,

“我都还没计较你以前在我不懂事骗我的吻,你现在醒了还装傻骗吻?嗯?”你因为刚刚因为唇齿厮磨声音有些沙哑,你开玩笑的对他道却看他漂亮的蓝眼睛难过的看着你,“怎么了?”你蹲在他面前这才发现他有些不对劲,“没有。”他闷闷地道,本来没有要多说,但见你看着他要个答案又小声开了口,“只是觉得最近有些不安...我是不是要失去你了?”你们交握的手还没放开,他紧了紧他握着你的手,看他这样子你向他安慰道,“不会的,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你向他靠近抱住了他,“就像你说的,我们不能分开。”他的长发因为他向你靠近轻轻扫过你的脸颊,他的手在你的腰缓缓收紧,只是闷闷的嗯了声,你依然安慰着他,只是他有没有听进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他闻着你的味道,才缓解些他的不安,但他没告诉你的,是他这次的感觉像上次一样,差点失去你的那一次。


这几年下来他已经没有办法没有你了。





~~~~~~~~~~~~~~~~~~~~~~~~~~


呜呼~还是忍不住更新了,原本这礼拜忙的没有要更新但最后还是手痒🤭

番外再等等我吧! ! !我会写的,真是没想到反应那么好(害羞)立的flag瞬间倒(受宠若惊)真的谢谢各位支持


彩蛋是大//胸///甜心和阿毛偷看画面


呜呜呜呜呜呜大宝们这数值有些凄惨,跪求红心蓝赞和评论阿!


下篇 美队3复联全员

评论(4)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