𝕬𝖚𝖗𝖆

[番外]当你被爆出绯闻2

[美娱]你饰演Summer(Antonia. Stark)

Cp:Tom Hiddleston(抖森)

点这里观看漫威世界 Summer  全集!

内含小k/鹅仔/JOP双子(漫威以外的演员特别篇)

抖森特别彩蛋(解封)

超级团宠向!一切皆为幻想

你是Rosalina. Brent (罗丝莉娜  布伦特)

时间在美队三后(2016)(时间轴会有些改动)





在上次澄清后,话题依然在燃烧,粉丝都在讨论你的男朋友是谁呢?




Kristen  Stewart(直播中)


“Hi... guys.”

Kristen懒洋洋的躺在床上直播,手指划着涌进来的粉丝留言

“I've been fine lately! "


“At home, recently on vacation. "


“超无聊的...所以才开了直播。 ”

翻个身,

“也没想好要干嘛hh”


“Stella有她的行程...上个礼拜有见面。 ”


“Yeah...我最近剪了头发,”她摸摸自己的金黄短发,“Pretty?”

和粉丝闲话家常时突然在留言看到一个熟悉的留言,

“ Rosalina?”

听到Kristen的话粉丝的留言速度更快了,她马上邀请你直播,你也爽快的接了起来

B:Kristen!! Hi~

       You have a new hairstyle! 

K:Yeah...Does it look good?

B: Come on.你知道的,怎么不可能好看呢?

K:你粉丝滤镜戴太重了(笑),看,你的粉丝又在嫌弃你了

B:hhhh他们理解的啦!

B:你最近还好吗?

K:Not bad.只是接下来要宣传会很累

B:Oh!I know.我会去帮你捧场的!

K:Well,你说的喔,我在首映等你,eh...不过你最近那个是怎么了?With Tom Holland?

Kristen戴起她的眼镜看着评论,疑惑问道

B:Oh...I didn't expect you to be so gossipy. you've changed.(夸张捧心)

K:你可别扣我锅!这是粉丝刷版问的!

B:节目还没释出来吗?(你疑惑的问向一旁的人)

K:What program?

B:啊...没事,还没播,哈哈!你们只能等了,我可不能现在告诉你们。

K:我没有特权吗?

B:Of course you have! But it might have to wait until the next time we meet.

K:所以到底是谁?

B:你不知道吗?

K:当初你们又没在一起?

      No,no.我不会告诉你们狮崽的男朋友的(回答粉丝)

B:你们问她她也不会说的(和粉丝说道)

K:你现在在哪啊?

B:California,正在拍戏,现在正好休息时间。

K:real? i am also in california.

     要不你们结束我们去喝一杯?

B:你要请我吗?

K:看谁到最后多醉阿(smile)你旁边那位呵呵

B:阿?什么? (装傻)我旁边是助理阿?

Kristen被你装傻的模样逗乐了

B:好啦,我要上岗了,Honey们拜拜,下次有空我再开直播

K:Ok,See you later.

你向镜头挥手和大家道别便挂掉了电话,只剩下Kristen依然直播中

她挑着几个问题回答便要结束直播了


“我要打扮一下,待会去接Rosalina,可不能比不过那位。”


“他帅吗?算帅吧?uh...刚好提醒我穿帅点。 ”


“Haha,是的,我有比较心态. "


“Oh!

You guys remember to join the new movie. "


“现在我要去装扮一下了。 (Wink)”


她帅气撩了撩俏丽的短发,“Bye~”

说完便挂了直播,

天知道那天堵了多少个狗仔(smile)




Ezra Miller(代言采访)



H:Hi~ long time no see you two!

B:是阿!我们最近都在忙着拍摄

H:这次我们的代言可是邀了两位超级英雄呢?    

     你们是不同派是吧!

B:哇!那你们还敢把我们凑在一起

Z:所以我都偷偷的攻击她她都不知道(伸手锤了一下你的腰)

B:放火烧你喔

Ezra作势自己被烧到挣扎模样,你在一旁哈哈大笑

H:你们的交情看起来很好呢!

B:对啊,他可是我鹅仔呢! (伸手抱他)

Z:(窝在你怀里)我的鹅妈妈

B:Is Lion.

H:Haha,看到你们感情那么好都不想打断了,但我们还要继续话题

Z:不,我们要继续抱着,不可以拆散我们!

B:Yeah!谁也不行!

你们两个像个哭闹的小孩哇哇叫

H:这时长可能会超过了(看向PD)求求你们给条路吧!

看着主持人你们俩都被逗笑了

B:要吗?(看向Ezra)

Z:Well, barely.

你们俩随即放开彼此,假装优雅,逗得现场人一笑

Z:你的采访可以上正轨了

H:finally!So,你们这次怎么会来代言呢?

Z:本来就很喜欢本品牌,这次的设计又非常前卫、富有设计,我非常喜欢

H:Ezra不是第一次代言了吧?

Z:是的,代言了几次,这次也很开心能和Rosalina一起合作

H: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B:去年...两年前?在一场走秀认识的

Z:Yeah...那时我们聊的超开心(兴奋)

H:Erza每次的风格都很独特呢!有机会会想当设计师吗?帮Rosalina设计

Z:有机会这是当然的,我有超多构想可以套在她身上(眼睛一亮)

B:那就等你哪天走秀需要我啰!

H:哇!希望我能快点看到这场秀!

      Ezra和Rosalina交情那么好,知道Rosalina的恋情吗?

Z:Haha!说到这个,你竟然背着我有男人? !

你听闻只是调皮地对他吐舌头

Z:我们没爱了

B:鹅仔,乖

H:Ezra有要爆料吗?

Z:我吗?当然可以啊!她的....(被迫静音)

B:大家多多支持我们!达标我们就送签名合照! (捂着Ezra的嘴)

H:(笑)Rosalina防的非常严实呢!就不逼你了,剩下的时间你们还要对粉丝说些什么吗?

B:就请大家多支持商品,还有捧场美队3!

Z:(扒开你的手)还有神奇动物在哪里!



JOP(说坏话被抓到组)


H:Hi!How are you guys doing?

O:Not bad.

H:James最近结婚了吧? !恭喜! !

J:thanks.(腼腆一笑)

H:你们算是相继结婚吧?你们的粉丝可心碎了

O:但韦斯莱们依旧属于粉丝

J:Yeah!

H:他们的确活在粉丝心中!

       那你们为哈利波特巡回宣传了好几次,看到那么多粉丝你们有什么感触吗?

J:说真的当初真的是凑巧...

H:因为你们试镜前才看过第一本哈利波特就去了是把?

J:是的(笑)所以看到有那么多粉丝喜欢我们,我们很开心的

O:毕竟当初我们是为了逃学

H:那也幸好你们来演了,你们恶作剧的小帅气可是迷倒许多人,剧组可流传了你们许多传奇

O:是,我们的确做了许多事,让人家一直NG之类的

J:我们必须要做到演员和本人合一,You know, we are actors.

H:hh别唬了,你们就是韦斯莱本人,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你们和Rosalina认识!(拿出一张旧照)

O:哇!你怎么会有,这可是很久以前的照片

J:(接过照片)这是在魔法石那集吧!

O:Rosalina那时还是个小屁孩,Do you know?

她那时候可厉害了,让我们重拍好几次(意味深长的看向James)

J:Haha,I still remember.大概30几次吧!

H:really?但我记得出演Rosalina的那几集她戏份并不多

O:因为被剪掉了(smile)

      她还在时还经常跟着我们恶作剧

H:哇...真没想到

B:当然没想到阿!他们是在骗你的(咬牙)

此时你的声音从镜头外传来,三个人都惊喜你的出现

H:喔天哪!Summer!为什么你会在这?

B:因为待会我要参加隔壁漫展,刚好知道他们在附近

O:真是好久不见!你都没长高欸!

B:不久好吗?我上次有去你婚礼!

J:她偏心Oliver,她没去我婚礼(和主持人告状)

H:哇...那这样真的不OK

B:我在你结婚前有去祝贺...你们真的嫌我最近事情不够大(无奈扶额)

两人看你如此倒是挺开心的

H:Rosalina来都来了,一起采访吧!

O:Come here.(挥手)


你看PD们同意你也加入了采访(怎么可能不同意hhh)


B:Hi! Everyone, I'm Rosalina.(你坐在他们中间)

H:欢迎Rosalina!!

       Rosalina其实有演过哈利波特对吧?

B:是的(笑)但只是背景演员,只演了两部

H:我们刚刚讨论到这张照片(再次拿出来给你看)你当时饰演苏珊 波恩?所以当初是怎么换人了?

B:因为我们搬家了...很多原因,真的很可惜没法全部参与

O:所以她到漫威当格兰芬多了

J:火红狮崽

B:不! !我永远是赫奇帕奇! !

H:hhh那你的NG30次呢?

B:唉...还不是我旁边那两位(怨念)

J:她那幕被剪掉时还大哭

O:脸皱巴巴的还要我们哄

B:(两拳爆击)Shut up! (Smile)

H:看来Rosalina小时候可是爱哭鬼

O & J:Absolutely!

H:不过你们怎么这时候才爆出来你们认识?

      甚至被猜想是你的神秘男友候选人?

J:我们不是结婚了吗?怎么还会有我们?

H:I don't know.网友们的脑洞都很大

O:可能是我们不常见面,在旧照流出___上次刚好到Rosalina家乡那,约她一起聚会那次和她的合照,才让粉丝误以为我们也有可能是吧?

J:我们大多都是在电话、网上聊,久久聊一次,因为离的太远了不常聚,彼此生日的时候都会互相祝贺之类的

H:你们认识真的很久(惊讶),那Oliver &  James知道Rosalina的男友是谁吗?

O:Haha精彩的来了

B:Gosh...

J:我们知道,但他们还不想公开,我们也不能说

O:Right.这次你可能不能从我们这撬出答案了

H:那真是可惜了,不过Rosalina这次能接受采访我们也很开心!

你们可以向我们频道的粉丝说些话吗?

J:谢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喜爱,如果喜欢我们就帮我们影片下方三连!

O:接下来我们会在播客与大家见面,请大家多多支持!

B:支持起来!韦斯莱就是你们老公! ! (比赞)

O:后面的不用说! (勒脖)

J:bye~




🔽🔽🔽再次迟到的彩蛋补偿🔽🔽🔽




当你看到当你被爆出绯闻1 采访后!



“看什么那么认真? ”Tom端了盘水果坐在你旁边,凑近你嘴轻点了下你的脸颊

“没什么...就是看Mark叔怎么又嘴瓢的。”你拿着手机看着上次Mark的采访,无奈的说道

Tom更靠近你的身子,也一起看那段画面,低低的笑了出来,

“太明显了对吧!你看! ”你划到另一个页面,是粉丝猜的人选,“这个影片出来后你的票数越来越多。”

Tom微微挑眉,看着那个页面沉默到你差点要抬头看他表情时这才悠悠地飘了句话,“没想到我的亲亲女友那么多备选人,嗯?”

你听闻只是笑笑,仰头在他的完美的薄唇轻啄一下,“别这样,我都没说你也很多备选人,这唇被多少美女吻过? ”

Tom抱紧你宠溺一笑,“小狮崽又吃醋了。”


“但很可爱。 ”


“切。”你没有反驳,只是轻哼了声便继续划着手机,微红的脸颊出卖了你,Tom只是笑笑的打开了电视,把刚刚切好的水果你一口他一口的边喂给你,


“他们似乎都很想知道你的男朋友。”


“嗯?”

你听到他突然间冒出的一句,有些疑惑的将耳朵凑近,视线却没离开萤幕,“我说粉丝们。”


“要不......我们公开吧? ”


听到这句你才将头转向你的帅气老公,有些惊讶,毕竟当初就是他希望不要那么早公开,因为你们还不稳定,但你看着他在光线下的灰蓝眼眸,那里盛满对你的爱意和坚定,你勾唇一笑,


“Anything you say, darling."

“No matter what, I support you. "


Tom的嘴角又仰了几度,他将额头靠在你的额头上,闭上了眼睛。


“I love you, my girl.”




“哈哈!看你被记者问我的恋情你的尴尬脸! ”

“你还礼貌假笑hhhh”


“别笑话我! ”(偷捏你的腰)( •̀ε•́ )




~~~~~~~~图源见水印~~~~~~~~~~~~~~~


最近超忙的 ...幸好我赶出来了!

(快用红心蓝赞评论夸赞我! )

这次人有点少...因为欧美圈漫威以外的演员我了解的只有几个ಥ_ಥ

但但但解封彩蛋可是超~甜

但是你们公开...不会那么快的hhh(特殊节日达标才有可能嘿嘿)


你们想要的连更...有机会的!达标当然连更! 


P S.原本演苏珊 波恩的那个演员很可爱!这才借用一下角色(见谅)


下篇达标条件:


Summer美队3系列有两篇红心破百

粉丝到350


以上二择一达标即开下篇番外!


大大前篇番外当你在宣传期 

大前篇番外直播风波 

前篇番外当你被爆出绯闻1 


评论(12)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