𝕬𝖚𝖗𝖆

[漫威]Summer 21

主场托尼/巴基

内含黑豹/美队/山姆/罗德

(有吧唧糖喔)

上篇 主场洛基

美队3剧情向



“在我说了那么多...你还是不愿意理我吗? ”

托尼无奈的抚着额,大多时候,你其实并不像他们家,只有在你固执时,托尼才觉得你像是他们家的人,就像现在。

“ Summer?”

此时你在阿斯加德躺在贵妃椅,吞了颗葡萄才慢悠悠的坐起来,手切换着幻形,

“托尼,你知道为什么我离开吗? ”你的幻形转过身子,面向了托尼,这时你才愿意真的跟他谈,

“我离开了复联,离开九头蛇,离开了朗姆洛! ”


“I don't want to leave any of you! "


“Because you are very important to me. "


“I'm leaving because I hope you don't fight. But what I got, Rumlow died. "你气笑地向他说道,但托尼只是撑着下巴,点点了头,只说了句,“你变得好尖锐喔。”


“ Tony Stark!!”


“别这样,Summer,在你的心里,朗姆洛比我们重要。”他沉下了脸,手指着你,“你知道朗姆洛势寡难敌,所以你离开了,从你刚刚说的那些话,我已经听出来了。 ”

“如果事情那么简单,我早就跟他走了!我可不怕当亡命之徒! ”你的脸尽显出对他刚刚说的话感到不可思议的表情,

“你现在还承认我是你妹妹吗? ”

你扔出了直球,十分疾速,打的气氛瞬间冷了下来,这下托尼也气笑了,

“你竟然问出这种话....”

“Why am I here? You tell me! Why am I here? "

他语气逐渐失控,他每次生气时眼睛都会瞪大,满眼怒气,此时他对面的你也瞪着相似的眼睛,你的胸膛因为生气而剧烈起伏,

一室静寂。

“Ok, 我就知道你们无法好好的谈。 ”罗德此时从门后探头出来看向你们,他顶着两双焦糖色的眼眸(含怒意)无所畏惧的走了进来,“一个死鸭子嘴硬,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

“I verified that you two are really brother and sister. "他自觉地拖了张椅子坐在托尼旁边,托尼有些嫌弃地看着他的厚脸皮,

“你进来干嘛?凑热闹?”托尼的炮口对向了罗德,“大概是吧,看你们怎么把关系搞到更差。 ”

罗德的嘴依然毒,你心里想。

你叹了口气,又缩回了被子里头,你叹了口气,又缩回了被子里头,你在被中听到托尼问向罗德,“史蒂夫在哪?”

“他去了卡特的葬礼,山姆也是。娜塔莎去维也纳签协议了。 ”罗德在托尼耳边小声的说,托尼了解的点点头,此时你的声音闷闷的在棉被传了出来,“有事就离开。”

“确认你不会逃跑我就走。 ”托尼僵硬的说道,打断了罗德要讲的话,

罗德:闭上了嘴。😶

听到这你的怒气又上来了,“我只想当个普通人,我损失了十几年的正常生活,我不想参与你们的是非对错,我只想好好生活,并不是我有能力我就要当英雄! ”你激动的掀开棉被,望向托尼已经沉下来的神色,

“我不认为做出那些事的你,可以过普通人的生活。 ”

“so what? Do you want me to become an Iron Man like you to atone for my sins? "

一脸尴尬的罗德,“托尼....”

托尼伸手制止要说话的罗德,而你将一个枕头砸向了托尼的脸。

那枕头还慢动作的从托尼的脸上滑下。

罗德:药丸,为啥我来参这一咖,都怪笨手猜拳猜输了(木着脸)

“ Antonia Stark!?”托尼开口要和你吵起来时,门外又有人敲门了,但却没有人进来,

你们望向了罗德。

工具人罗德:眨眼。

“维也纳那边有事了。 ”罗德快速的说道,“发生了场爆炸,瓦干达国王死了。 ”他扯着惊讶的托尼站了起来,渐渐的往后,“抱歉,我先带走你哥了。 ”

他们的动作有些诡异,你疑惑的看着他们,在他们要离开房间时你听到一个你很耳熟的名字,“ Wait, What do you say?”

“呃...没...没事,是你听错了...”罗德的眼神有些飘忽不定,“你说做那件事的是巴基? ”你从床上下来了,托尼赶紧上前拦着了你,“你先在这,我们去了解事情....”

“不可能! ”你向后退不让托尼碰着你,“小熊现在不会做这种事了....”你有些慌,“除非....除非..有人又给他下了指令。 ”

“但咒语已经被消除了阿? ”

“ Summer!不用担心,我们会安全把巴恩斯带回来的,你在这待着,哪里都不要去好吗? ”托尼伸手要抓住你,却挥了场空,他愣愣的看着你,连旁边的罗德也傻眼了,“ What the...?”

“不,UN那边一直想除掉小熊,他们不会放过这件事。 ”你顾不过托尼不可置信的眼神,你一个转身便消失在房间。

留下难看脸色的托尼,和故作淡定的罗德。


罗德:所以她和洛基合作了吗?(看了眼兄弟)小孩难带阿(doge)




***

/布拉勒斯特/

史蒂夫进到了你们的家,环顾你们小却温馨的房间,他拿起房间一个相框,是你前天和巴基去拍的照片,他看着照片他熟悉的眉眼,

巴基的眼神,

“注意,Cap.德国特种部队从南边而来了。 ”无线电传来山姆的声音,史蒂夫回应过后,缓缓转过头,向后面的人说道,“你认识我吗? ”

“你是史蒂夫,我从博物馆看过你。 ”巴基的眉眼微垂,如此熟悉他的好友的史蒂夫,自然知道他在说谎,他心里有些难过,以前那个光彩自信的巴恩斯中士没了,只剩被九头蛇摧残过后的破败灵魂。

他刚刚摆回去的照片,那照片的巴基看你的眼神才有点像以前的他。

“他们设置了警戒线。 ”山姆的警告再次传来,史帝夫回过了神,试图说服面前的人跟他离开,

“我知道你有点紧张...你也有理由紧张。 ”

“我没有去维也纳,我不做这件事了。 ”巴恩斯压了压戴在头上的帽子,“我现在只想和Summer一起。”

“但现在认为是你的人来了,他们没准备留你活口,”史蒂夫用出了杀手锏,“ Summer现在在我们那。”

“很聪明,这招不错。 ”巴基不是很相信他以前的挚友,“我们不一定要打起来,巴基。 ”史蒂夫随着倒数越来越紧张,巴基脱下了手套,“总是要打的。”

“你把我从河里救出来!为什么? ”


“不知道。”


下一秒下一秒他的门就被突破,炸弹被丢了进来,大批的警察闯进来要制服他,

巴基:Summer要生气了。 (哭唧)

在他和美队合作之下,基本他拿史蒂夫当挡箭牌,巴基终于逃出了那栋被包围的楼,此时你也刚好到了你们家附近,你看见在逃小熊跟....一只黑色小猫猫。

你降落在楼顶,踢开小猫猫扶起了巴基,“Summer?”你拍拍巴基示意他离开,你则燃起了火焰要和猫猫对打。

天空的直升战机对你发出了攻击,你一边闪躲一边打向黑豹,而他试图绕过你去追巴基,“No,No,你需要先过我这关。”你丢了个火球向他烧了过去,那火却逐渐熄灭,你惊讶的看向面前的人,振金是唯一可以防你的火的材料,你对面前的人起了警惕,你知道你不能再丢火过去,你燃起一道火墙,拆了旁边的可燃物品丢了过去,他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他,所以你便被他丢过来的东西掀翻在地,你的脸被划了道血痕,他便钻你的漏洞跑了过去。

“Damn it!”你咒骂了声跟了上去。

你追他们追进了隧道,你跃过了几辆车,便看到黑豹扒拉在美队的车子,你帮他拉下了黑豹又直追巴基,此时你很后悔你没在卡玛泰姬学会用指环。

巴基在奔跑中抢了辆重机,而你也追上他了,他用他的铁臂抓住了你往他身上带,你窝在他的怀里帮他注意后头,他丢了个炸弹炸了整个隧道入口,却没想到黑豹扑了过来划破了后轮胎,巴基搂着你滚落在地,用身子护着你,黑豹冲过来要攻击时被史蒂夫拦腰抱走了,此时警方也包围了你们,罗德穿着战甲从天而降,“ Stand down. Now.”

你和巴基被压制跪在地上,和巴基被压制跪在地上,巴基不爽的动了一下肩膀,“不要碰她。”你看更多枪口对向了他,你摇摇头示意他没事,而罗德发挥他嘴炮的功力吐槽了队长和你。

直到小猫猫摘下了面具,露出了脸。


“国王殿下。 ”


你和巴基对视了眼。



~~~~~~~~~~~~~~~~~~~~~~~

也只有Summer敢叫T'Challa小猫猫了hhh

今天又是兄妹吵架日常

洛基是不香了吗?上篇也太惨,希望这篇糖糖你们吃的开心(👉👉求评论蓝赞和红心

彩蛋是和你拍照的巴基

下篇 主场铁/盾/冬兵




评论(1)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