𝕬𝖚𝖗𝖆

[漫威]Summer 16

主场叉骨/冬兵/美队

上篇 主场叉骨/旺达

⚠️人物ooc⚠️


深夜,你着装完毕,坐在床边看着手机,手机的光映着你凝重的脸庞,你叹了口气,站起身离开了房间,

“要离开了?不睡一会? ”劳拉从她的房间走了出来,你在小胖墩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抱歉,吵醒你了。”

“时间到了,我可不能再拖了。 ”你带上你的武器,和劳拉拥抱告别,“不管你什么决定,就像我们上次谈的,我都支持你。 ”她拍拍你的肩说道,你点点了头,“拜拜了,劳拉,谢谢妳和鹰眼,我在这过的很开心。 ”

“ Goodbye. Honey.”

你离开了安全屋,走了几步又回头,果然看到劳拉在黑暗中向你挥手,你感动的笑了笑,转过身子上了飞机,你开启了自动驾驶,你坐在驾驶座,眼睛微阖,思绪逐渐发散,你不禁想到了上次和劳拉的谈话。


***


“血缘真的那么重要吗? ”你接过劳拉给你的热牛奶,你已经来安全屋几天了,劳拉看着你虽然和孩子们玩的开心,但总有些闷闷不乐,于是便来找妳来谈心。

“这当然不是,世界上有很多人是不做人的,利用这血缘这层关系。 ”她坐在你旁边,“重要的是,你认为你的家人是谁,我想托尼虽然有点骄傲,但会是个好哥哥。 ”

“如果我有个....陪伴很多年的...伙伴? ”你焦躁的抓抓头发,“可是他们一定不能凑在一起。 ”

劳拉轻轻的抓住你的手,帮你捋顺你的头发,“那Summer想要和谁在一起呢?有舍有得。”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


“但我也支持你的决定,这个‘安全屋’你永远可以来,孩子们可喜欢你了! ”你听到劳拉这样说,你对她笑了笑,伸手抱住了她,“谢谢。”

“不客气,但我还是得说一下,陪你到最后的通常是你的家人,我是不知道你的伙伴如何,但我相信托尼能帮你很多。 ”她将你的头发轻轻地拨到耳后,“你以前可吃太多苦了,不该在独身一人了,Honey。”

“知道了劳拉,我会好好考虑的。”说完你捧起她刚刚给你的热牛奶,准备回房间,“劳拉,拜拜。”


***


想着想着,你的目的地到了,你打开机舱门,跳了下去降落在一栋大楼,你躲在阴暗处,戴上了耳机,“朗姆洛?”

“ Father Mother,终于肯接了?你这个死崽子。 ”

你拿开耳机微微闪了一下朗姆洛爱的教诲,最后忍不住还是阻止了他,“好好好,你在哪里,我在你附近了。”

“Look down.”

你疑惑的探出头来,朗姆洛穿着叉骨的战甲向你伸出了手,你挑了挑眉,直接翻身而下,拿出刀划向墙壁增加阻力,等到你快落地时,朗姆洛直接将你抱了过去,“小崽子,再不回来我就要炸了复联基地了。”他抱你抱得实实的,你也紧紧的拦着他,“我也想你,长官。”你们互相拥着温存了会,他才放下你,“走吧,不知道哪个混蛋惹到了美国队长,我们得逃了。”

“Cap??”听闻你马上动了起来,这个节骨眼可不能让他们知道,你们跑到一个小巷子,你拉过一旁废弃的柜子当遮掩物,确认好后你这才安心的叹了口气,而旁边的朗姆洛在一旁笑的开怀,你马上出拳揍了一下他,“朗姆洛!!”他一手勾住你的脖子,将你拉了过去,“那么紧张?要不这次解决了,该跟他们了结了,嗯?”

你听闻僵住了身子,见你低头不说话,朗姆洛终于察觉到了不对劲,他拉开了你,“呵....难不成你这次是要和我们切割?”他的语气渐渐差了起来,他站了起来抓起你抵在红砖墙上,痛得你闷哼了一声,“我和你说过,要不我们一起死,要不我再次让你忘了一干二净,你忘了? ”

你抓着他的手臂,摇摇头,“我们不是都成功了吗?和九头蛇摆脱我们都做到了,你就不能和我一起走吗?”

“What nonsense are you talking about?!Look at my ugly face!”他指着自己脸一把甩开了你,

天开始下起了雨,冰冰冷冷地淋在你们的身上,你缓缓的站起身,

“Which do you want to choose? "他沙哑地声音响起,你的眼眶却渐渐凝出了泪珠,你想着从你醒过来时的一切,每幕历历在目。

还没等你回答他,你便看见空中盘旋的红翼,你微微睁大眼睛,你向前拉住朗姆洛的手,“先不说,他们要来了,我们先....”


                       “不用了。“


你不可思议看向朗姆洛,他脱下了面具,“如果你选择不出来,我帮妳。”

“朗姆洛! ! ”你紧张的拉着他,“没有胜算的....不要....”泪珠从你眼眶滑落,你的本意可不是失去他,“I need you. "

他的眼里透着晦暗的情绪,“I need you too.”他的声音更加沙哑了,他轻轻低头,唇轻轻地碰着你的唇,他的唇因为雨的关系冰冰凉凉的,雨已经大的让你不清楚在你脸上的水是雨或是泪,良久,他才离开你的唇,“Winter。”

你回头一看发现了熟悉的身影,“ A good surprise for you. Summer. 冬兵带她走。 ”

你摇着头抓着朗姆洛,他只是默默的带上面具,“带走。”冬兵一把环住你的腰转身带走,“朗姆洛!朗姆洛!长官! ! ”眼泪和雨水已经模糊了你的视线,你试图挣脱冬兵的束缚,他的铁臂却牢牢锢着你,

“小熊...小熊! !快放我回去! ! ”他顺着另一栋楼的楼梯爬上了屋顶平台,你见你离朗姆洛越来越远,你越发着急,“Winter,我得回去,小熊!!”你见他无动于衷,你终于喊出了那个名字。


“James Buchanan Barnes!”


他的动作停了下来,你沾湿的发梢微遮住眼睛,形成一片阴影,“你知道你的身份了吧。”

“放我下来,我让你走,这件事与你无关,以后也不再有Winter Soldier。”

你可以继续做你的巴基,史蒂夫的好友......”


“我回来的目的,是为了你。 ”


你还没说完,巴基就打断了你的话,”我永远是你的小熊,Summer.”

你环着他的脖子,枕在他的颈窝处,眼泪的灼热和冰冷的泪水形成对比,打湿在他裸露的肌肤上,“那你放我回去好吗?朗姆洛需要我,他的骄傲会让他死的。”

“小熊,Please.”

你们僵持一会,最后巴基还是妥协了,他无法忍受你的控诉和哀求的眼神,在他奔回去时你埋在他怀里闷闷说了声谢谢,他只是用右手轻轻地摸了摸你的头,“Summer, we are one. Remember?”

你低低的笑了出来,


                    “Yes, we are one.”



当你们找到了朗姆洛,他一只手臂已经被卸下来,而那只是他唯一有武器的战甲,此时你已经看到了他手伸向了他的腰带,你的瞳孔紧缩,不顾危险的跳了下去,“No!!”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你,“Summer?”旺达看见赶紧动用力量将你拖住,这才让你免于受伤,你一落地,便站在朗姆洛的前面,“Cap.”

“I can't let you hurt him. "

你向后退了几步,伸手拿走朗姆洛的自爆按钮,丢在一旁的同时你也燃起一把火焰,“为什么你又回来了。 ”朗姆洛站在你的旁边,你没有回答他,倒是史蒂夫先开了口,“你这一年都跟朗姆洛吗?”你看见他眼里的不赞同,你只是微微低下头。

“You know who I am. Cap.”

“I just know you can't go on. Summer.”

你又后退了几步,此时山姆正想要偷袭时,他的红翼被冬兵从高处拽了下来,“Bucky?”他的出现震惊了美队众人,你向前几步,站到他们前面,

你小声的和冬兵说道“先带朗姆洛走,最好打晕他。”

“那你怎么办? ”

“我自有办法,小熊,听话。 ”你看着巴基抿着嘴不认同的样子,轻轻勾了一下他的手指,接着你向前走了几步,燃起了两把火,


“Go!”


巴基向后攻击朗姆洛,而你筑了道火墙,旺达控制着火势而你一个人攻向美队和猎鹰,两个人几招攻势下你自然败下,火势也被控制而朗姆洛也被带走了,

你跪在地上,双手被缚在背后,史蒂夫拿下头套蹲了下来,“抱歉,史蒂夫。”

“This is not something that can be resolved by being sorry. Summer.”

“除了你和九头蛇依旧有勾当外,你这一年所做的事还有放走朗姆洛都有可能让你入牢! ! ”史蒂夫声音渐渐大声,明显染上了怒气。

“一切我都担,史蒂夫。 ”你无力的闭上了眼睛,“带走我吧。”


豆大的雨滴已经淋的你无知觉了,天空翻滚着黑云,挟带着闪电,


天,似乎越来越暗了。




~~~~~~~刀~~糖~~刀~~~~~~~~


小狮子哭了啊啊啊

红心、蓝赞、评论刷起来! !

Daddy和季节撒糖了(对吧doge

彩蛋是骨叔&巴基

下篇 主场托尼/美队

评论(6)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