𝕬𝖚𝖗𝖆

[漫威]Summer 15

主场叉骨/旺达

内含复联的众人

上篇 主场叉骨/古一

团宠甜饼向



“What's wrong? "史蒂夫转头看向落单的旺达,她望着一个方向凝神,等史蒂夫问起才回神过来,“喔!没事。”

虽然嘴里说着没事,视线却不自觉地看向刚刚的地方,“只是好像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听到如此,史蒂夫也看了过去,几番寻找都没看见一个他熟悉的身影,“走吧史蒂夫,时间不多了。”旺达伸手拉了一下史蒂夫作为提醒,便推着行李车离开的,史蒂夫见状,也没再多做逗留,

“离开了吗? ”你看着面前的男人,他的手环在你的腰上,而你跨坐在他的腿上,姿势极其暧昧,面前的男人微微侧头,”Emhh...Not yet.”

你看着面前带墨镜的人,你有些看不清楚他的眼里的情绪,“你不要骗我,还有你太明显了。”你将帽子戴在他头上,往下拉将他的眼睛盖的死死的,“真的还没好吗?这样有够尴尬的。 ”你担忧的问道,他把墨镜摘了下来,戴在你脸上,“你自己看看。 ”你微怒的锤了一下他的胸口,偷偷地侧头一看,没看见熟悉的人,这才向后到处看,“呼,终于走了,这么这次那么刚好呢? ”你赶紧从朗姆洛的身上下来,你还是第一次那么和男人贴近,朗姆洛看你这一系列的反应开心的笑了出来,熟悉的笑声让你觉得你的拳头似乎痒痒的,你坐回朗姆洛旁边的位置,又往朗姆洛的腰间打了一下,他敏感的闪了一下,

“小崽子,我明说过不能碰男人的腰。”他伸手揭下你的墨镜,露出他熟悉的眼眸,

“喔,是吗?你会兴奋了? ”你挑衅的勾起你的嘴角,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在这一年你走了许多的国家,了解些事情,自然听了些荤话,朗姆洛没答你什么,只是挑眉的看一下你,“你这发型我真不习惯,还是赶紧脱了好。 ”

你摸摸你头上的短发,“没办法,不伪装的话今天一定会被认出。”

“还是你的红发好看。”朗姆洛一把勾住你的脖子往他胸膛处带,你一个中心不稳抓着他的衣摆,

幸好....差点 ...咳咳

“朗姆洛!!”

此刻你在他的眼里像是只炸毛的猫猫,每次见你这模样他都忍不住逗逗你,他环在你脖颈的手往下移,轻轻搭在你的肩,像是暗示所有权一样,

“今年真的要回去吗?我们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的。 ”他在你的耳边道,

在这一年,你除了去卡玛泰姬那问了那些片段回忆加训练,你也处理掉了很多的人,翻了原本的九头蛇,当然你只是辅助性质,大多都是朗姆洛干的,只可惜的是,你们还没找到Winter的下落,据说是他跑了,但你不相信你的小熊就这么离你而去。

你望着朗姆洛的眼眸,“不行啊....我已经一年没和他们见面了,他们会怀疑的。”

“Summer,九头蛇倒了,你的任务基本不算数了。 ”

你突然怔住,是阿.....都结束了,你是不用在做间谍,维持这关系,

可是.....

“托尼是我哥哥。”

“我想和家人过过看节日。 ”你闷闷的说道,语气不自觉染上些委屈,看你如此,朗姆洛也不再多劝什么,“小崽子还真贪心呢....你不要忘记长官就好。 ”

你听闻展开了甜笑,开心的仰头和朗姆洛说谢谢,他只是将你揽紧些,在你登机前轻轻地吻了一下你的额头做契约,“没想到长官也玩这套。”你摸摸你的额头,有些害羞,“啰嗦,赶紧回来,我保证你去度假的这时间会给你个惊喜。”听闻你眼睛一亮,“真的?”他笑笑的塞了一包糖果给你,你看了眼发现是他常买的糖,眼睛都给你笑没了,

“ Exactly.”他回答到,你跑了过去拥抱一下他,“我会快点回来的。”说完你便头也不回的去搭飞机,留下朗姆洛一个人在机场里,

此时他拿出手机,接通了电话,

"Found him? I'll go right now."

他戴上了墨镜,挂了电话便离开了机场,去准备他的“惊喜”。



在下机前,你就将衣服和假发全部换了下来,拖着行李到了托尼说的地点,

“你们真的很会找时间。 ”

你一走出机场,便看到托尼拉风的跑车和他招摇的身影,“他们也是今天到的?”你假装你不知道,托尼接过你的行李,“但他们比你早到,估计已经在准备晚餐了,走吧,我们回去时间刚好。”

“是是是,麻烦到了史塔克先生真是抱歉馁。 ”你上了车系上安全带便说道,没发现旁边的托尼身形一顿,

“Summer,”

车驶上了马路,“已经一年多了....你愿意再冠上史塔克的姓吗? ”他侧头看了一眼你,只有一瞬,便又将视线转回马路上,而你却沉默了,漫长的寂静似乎让托尼很不适应,他甚至感受到一丝紧张,瞥了你一眼又开口道,“也不用那么急....你可能还不适应,我可以再 ....”

“托尼,抱歉....”你将视线看着一旁的男人,那个跟你有些相似的人,I'm not ready yet.... Tony, I need some time. "

“但我保证,我一定会给你答案的,好吗? ”你目光炯炯的看向托尼,他倒被你灼热的视线看到有些害羞,他随手扔了一盒东西,你接了过来,是甜甜圈,“快吃吧!我给你留的,不然到时回基地时会有一堆人抢。”你勾起了嘴角,甜甜地向托尼说声谢谢,你将其中一个甜甜圈撕成1/3,伸手递到托尼的嘴边,“我知道那是你要吃的,快吃吧!”托尼侧头微微远离那个快碰上他嘴的甜甜圈,最后还是在你的催促下,笑着吃下那块甜甜圈。

就这样,你们缓缓的驶进了基地,你一下车便看到在门口等的幻视,“幻视好久不见!”你上前行了个贴面礼,幻视明显做起来有些生疏,

“我还没这样和人打招呼。”

“哇!那我就是第一个了?”你们俩有笑的进到室内,你和山姆打完招呼“哇!那我就是第一个了?”你们俩有笑的进到室内,你和山姆打完招呼便奔去厨房,要去找Nat.和旺达,在途中遇到了从自己房间出来的史蒂夫,他给你个复活节巧克力蛋,

“happy Easter. "他露出他那个熟悉的笑容,你开心的向他道谢“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复活节蛋,谢谢你,Cap.”

“那我真十分荣幸,”他摸摸你的头眼神带了点宠溺,“你要去找Nat吗? ”

“是的,你要和我一起吗? ”

“不了,我还有些事找托尼,他是在....”

“他刚刚去停车了,这会应该上来了,”你接过史蒂夫的话,

“happy Easter. Steve. "

你捧着蛋到了厨房,便看见在厨房奔走的两位美女,呃...还有幻视,他似乎和旺达在研究菜谱。

“Nat!!”你飞扑到娜塔莎的怀里,“好久不见,Summer。”

“真的好久不见!”你抱了一会娜塔莎,也转身抱了会旺达,“你最近还好吗? ”你问向旺达,“如果力量能再控制好,我想会更好。 ”

“You will.”你向她说道,“这是什么?”你看向那一锅料理,那有点一言难尽,“喔...我会处理的别担心。”她开始推着你离开,顺便把你的蛋拿给你,“再等会就能吃了。”

Nat走过来摸摸你的头,“去洗个澡吧,舟车劳顿的,我保证你洗完澡的功夫回来,我们就好了。”

“那我可是会洗很快的喔! ”你俏皮的对着娜塔莎眨眼,便离开了厨房。

那晚我们围在餐桌上,谈天说笑,你看着在你身旁的一群人,这欢乐的气氛让你有些沉醉,时间似乎在这一刻凝滞了,晚宴过后,你端着一杯果汁站在窗前,看着今晚的星空,沉淀下心情后你不自觉地想起了朗姆洛,Winter,对于你这两边跑的身份其实你也很困扰,但你却都舍弃不了。

”Summer?”旺达端着酒走过来,你看向她笑了笑,“你似乎有些困扰。”

“也还好不是什么大问题,”你轻描淡写的带了过去,“今天天空很美。 ”

“九头蛇被连根拔起,恭喜你自由了。 ”旺达喝了一口酒意味深长的看着你,你这时大概知道她的意思了。

“你看到了,今天在机场时。 ”

“So, what are you thinking? "她问向你,“你还在为朗姆洛做事吗?我已经和你说过了不是吗?”

“旺达,我知道妳的担心....但朗姆洛他们对我很好,他们也是我的家人。 ”

“你把他们当家人,那托尼呢? ”旺达眯了眯眼,“你有选择的,你自己也知道什么会是对你最好的,”

“这一年你在卡泰玛姬也知道了许多事吧? ”

“旺达? ! ”你不可置信的看向她,“I said you can't read my mind! "

"sorry, I....”你难过的看向她,放下了饮料杯不再多谈,“Summer!”

她拉住你,“我只是希望你好,我已经...已经失去了皮特罗。”

“我不希望你后悔。 ”

你看向旺达的眼睛,你看见她眼里流露的悲伤,“旺达....”你回过身抱住了她,给她一些安慰,“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去读的...”她有些哽咽,“我也很抱歉让你想到了皮特罗。”你们两个互相安慰,你擦去她的眼泪,两个人相视而笑,但那个话题便没有再提了。

等你回到房间,洗漱完你走出浴室,你便看见托尼在你房间的沙发坐着。“怎么了? ”

“Nothing, just met Wanda on the road . "

“她还好吗?”你坐在托尼旁边问道,“没有,就只是提起你一些事。”

“我觉得你需要休息,你这一年跑太多地方了。 ”他将手臂搭在你的身后的沙发上向你说道,

“托尼。旺达告诉你了? ”

“不,她什么也没说,也要我别担心。 ”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safe house? "

“Clint's house. "

“如果你想要的话,也许我该休息一会了。”

你当然知道他们的意图,但你也愿意顺从,你需要把所有事都下个定论了。

此时一盒东西递到你面前,“This is Pepper for you.”

“喔...对耶,为什么今天她没有来?”你疑惑的接过礼物,“Uh... Actually, I broke up with her. "

“什么?!”你惊讶的喊出了声“Hey!gril.不要那么大惊小怪的。 ”

“为什么?你做了什么? ”

“你这质疑我的态度我很不高兴喔! ”他伸手指着你,见你盯着他一副要解释的样子又让他败下阵来,“算了,我投降。 ”

“但我不会告诉你原因的,就这样。”他站起身要离开你的房间,走出了几步,

“说真的你....不要一直盯着人,去盯那些闹事的。”

你歪歪头笑了出来,“我看出来你投降好多次了,托尼。”

他没说什么只是学你歪了一下头便离开了房间,你张开手臂往后一倒,倒在柔软的大床上,用棉被裹住自己,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 will be better. "


你缓缓闭上了眼,进入梦乡。



~~~~~~~~~~~~未完待续~~~~~~~~~~

红心!评论!蓝赞!!刷起来! !

明天更新番外~~

彩蛋是奥妹美照~~

下篇 主场叉骨/冬兵/美队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