𝕬𝖚𝖗𝖆

[漫威]Summer 17

主场托尼/美队

内含巴基/娜塔莎/旺达

上篇 主场叉骨/冬兵/美队

⚠️人物ooc⚠️




/复联基地禁闭室/


你的双手被铐住,坐在“鱼缸”的正中央,你的手再次被戴上了抑制器,此时你缓缓睁开眼,望向前方向你走来的人。

经过这几天下来,你越发地憔悴,几天的审讯你只说了你怎么翻了九头蛇外,其余都你一律闭口不谈,美队他们大多都对你没辄,派出娜塔莎都没让你回答出来。

“Summer.”玻璃外的旺达抬起手搭在了玻璃上,你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向她靠近,手与玻璃外的手相叠合,“抱歉,旺达。”你向她说道,

“ Sorry for what?”

“Summer,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幕,我三番两次的阻止你,而你......”旺达有些讲不下去了,看着你,她总会想到以前在九头蛇那痛苦的回忆,因此她总是会心疼你,看到你这副模样,你也知道这让她伤心了,

你露出个微笑给她,没再多说什么,只是摇摇头放下了手,你看向四周,360°环绕钢化玻璃,从你第一天来到复联当卧底时,你就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你向后几步,坐回了中央,“你不会想知道我做过什么,旺达。”

“史蒂夫,这也是我能告诉你最多的了。 ”你看见藏在黑暗中的美队和旺达偷偷施法的动作,


“我要见托尼。 ”


***


玻璃外的吵杂声将你吵醒,睁开眼朦胧的视线让你看不清楚是谁,几次眨眼后,你终于看清楚远方的人,是你要见的人和史蒂夫,

“ What are you doing?How long have you been doing this to her? "

“托尼,我们逼不得已的,这已经涉及了我们,人民,甚至是国家安全。 ”托尼不理史蒂夫,执意向前靠近你,而史蒂夫试图让托尼冷静,“ Hey....Tony....Tony!”托尼生气的拨开了史蒂夫一直挡在他面前的手,伸出手指着他,“你没资格叫我冷静!”

“如果在这的是卡特,你就不会是这种状态了。 ”

“Tony, if it wasn't for Summer, she wouldn't be here long ago! "

你两个人在你的玻璃前对峙着,你缓缓的站起身子,轻轻在玻璃敲了两下,示意他们注意你,“谢谢你,史蒂夫,我想我们需要一些私人空间。 ”你的嗓音沙哑难听,因为至从上次旺达问话后,你便没再开口了,复联这几天沿着你的提示找到你作为卧底的资料,但全部被你加密过,你果然遗传了史塔克家的聪明脑袋,这个除了托尼还没人能破解,

史蒂夫深深看了你一眼,又靠近你几步,“ Summer,”他又叹了口气,挫败的低垂着眉眼,他已经说不出什么话了,这几天该说的说,该劝了劝,你不说就是不说,你对他笑了笑,“谢谢你,史蒂夫,你的话我其实有听进去,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巴基....你不用担心,他退休很久了,上次的事也是被我所托,究责到我身上就好。 ”

你看着面前雄伟的男人,在他听见巴基时眼神总是会柔和一些,你明显感觉到他听到你的话紧绷的身子放松了一些,他点点头,表示他知道,便离开了。

这时你才一旁的男人,你的哥哥,你有些疲惫的坐在地上,你的手再次搭上玻璃,但托尼却没有贴着你的手,“这是你的答案吗?”

“托尼,你可以和我说说看爸爸妈妈吗? ”你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倒是说起了其他的事,托尼深邃的大眼看着你,像是想把你看懂似的,他悠悠地说道,“你爸爸....就是霍华德 史塔克,是个严厉、严谨、固执的人,只在乎他的科学、事业,你妈妈基本上就是书香世家的小姐,整个家庭就是一般的家庭,我是妳的哥哥,花花公子、慈善家。”

“ How about me?”

“你....”托尼像是想到什么,笑了笑,“还记得你出生时,脸皱巴巴的,我还嫌弃过你,后来过了几天,你回到家再次看到你时,你已经变成一个白嫩嫩的面团,”他伸出手比划了一下,“小小的,我和你经常吵架,你天真浪漫,小娇气包....”说到这他停了一会,“和你现在那么聪明能干可不一样。 ”

你笑了笑,“看来我们很好呢。 ”

“还不错,毕竟你是我的妹妹。 ”他蹲了下来,直视你的眼睛,

“托尼,你和小辣椒如何?追回她了没? ”

“为什么你这么问?我们今天是来这谈这个的吗?等你出去时我相信我们有更多时间谈这些.....”

“You need a home, Tony.”你打断他的话,缓缓放下你的手,“在我以前有你和波兹小姐一起住在史塔克大厦时,你的表情多么的轻松,可看看你,”

你手指轻轻点在玻璃上,点在对应托尼的脸上,“你的黑眼圈,你的脸色,都疲惫许多,在我上次去你那聚会就看见了,今天越发的严重了。”

“Maybe I need a home, but can't you be one of us? "聪明如他,已经大概听出来你的意思,

"If you want, I can be."

“但就像我刚刚说的,时间未到。 ”


          “But I hope you are well, brother. "


托尼听到你的称呼呆愣一瞬,但随即疑惑取代他的脸色,“密码你在破解了吧,再过几秒?”


***


“ Cap?”娜塔莎拿来一个面板,“似乎有些状况。”他接过面板,突然间想到你刚刚说的事,


“还不是时候。 ” “帮我跟山姆说抱歉,他的红翼。 ”


史蒂夫眉眼一压,“加强防备,Summer要逃了。”


***


突然你们四周警报响起,你站起了身举起你的手,敲向玻璃的一处,鱼缸应声碎裂,不枉你这几天的摸索,找到结构上的弱点,而你的左侧也被轰出了一个大洞,

“ The time....s**t!”

你看见的出现的人,不是你想的那个人,虽然烟雾弥漫,但你一眼就看见了,在托尼要采取行动时,你赶紧带人离开,你可不能刚让人认出他来,你好不容易帮他脱了罪。

你脱下衣服,缠在那显眼的铁臂上,完全遮住,接着跳上那人的后背,快速的跳上待机的战舰,你们扯在放下来的梯子,

“Cap他们要跑了,昆式战机。 ”托尼朝你们轰出掌心炮,可惜被你们躲过了,“Damn it!”

他现在很后悔什么都没带就来了,史蒂夫跑了过来,甩出盾牌,却一手被铁臂挥了下来,而你们也进了战机,

“Stop shooting! ! "托尼阻止了士兵向你们攻击,让你们渐渐远离了视线,而这次史蒂夫没有阻止,只是望向你们离开的方向


只希望不是他想的这样。


~~~~~~未完待續~~~~~~~~~~~~


对的,Summer现在只穿着运动小可爱,嘿嘿

跪求红心蓝赞和评论! ! !

作者要心碎了༎ຶ‿༎ຶ

彩蛋是巴基!!!

只能说不看会后悔,超甜巴基在线等你


大家 新年快乐啊啊啊~~~

下篇 主场叉骨/冬兵

评论(7)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