𝕬𝖚𝖗𝖆

[漫威]New Moon 04

Summer 系列第二部 涉及多元宇宙

点我观看 Summer 全集!

今日主场 叉骨



精心设计的的陷阱,

只为了抓住心尖上的你。


___                                                                         ___





“Jesus....”一打开门,看到一个壮汉按他家门铃,又一副邋遢有着肃杀气息的模样让他差点把放在家里的木仓拿出来,以为哪里来的仇人寻仇而来,直到面前男人开了口他才认出他是谁,漂亮的蓝眼珠看着面前的男人不可置信的晃着,缓缓推开自家的门让他进,惊讶的表情一直没有收回来,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没有遮住自己面孔的自家队长。


/45分钟前/


这一大早的就被队长的电话打过来,只说要个刮胡刀、剪刀和召集队员们便挂了电话,他是睡到一半接到电话,脑子还没开始运转电话就挂断,自然以为是在梦中,直到当他家队长站在他家门口时,他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当朗姆洛在他厕所处理仪容时,他在外头瞎转打着电话,赶紧call所有人,当然每个打过去的都会先臭骂他一顿,


“Why are you calling at this time? ! If you don't sleep, I'm going to fucking sleep! "


"Who knows where your home is?"


“Are you crazy? "


“Fuck off.....”


就这样转了半小时,队员们才姗姗来迟,面上带着疲惫,毕竟作为雇佣兵和人的生活作息自然不同,而将自己打理好的朗姆洛也缓缓从洗手间出来,此时大家这才好好看清他们队长的脸,以前不太整理的胡子修得俐落,长及耳下的头发也剪出型来,经常带在左眼的眼罩拿下,那以前大到眼罩都有些遮不住的伤疤也消失了,刚淋过浴的朗姆洛赤着上半身,水滴划过他完美的身材,可过没几秒便被他的白Tshirt遮挡了起来,只显露出隐隐约约的肌肉线条,收拾干净的他像是年轻了几岁,要不是那眼里他们熟悉的冷漠,不然在路上擦身而过他们也不会联想到他是那个传说中的罗刹。

在朗姆洛和小c低聲谢谢后,有人终于按耐不住的质问。

小c:接过朗姆洛手中的器具手抖了一下


“呵...你不做伪装的部门太可惜了,captain.”小B靠在柱子旁带着深不可测的笑容,眼里带着一丝探究,“So,你要做什么?这突然把我们叫过来又整这出...”坐在桌旁的小D嚼着口香糖摆一下手,示意他有屁快放,而小E见在朗姆洛一旁的小C拉过他远离目前大家都不太信任的队长,小A倒是躺在沙发上,左手臂压着眼看似在补眠。


见状的朗姆洛拉过一张椅子,跨坐在椅子上,手撑在椅背,向来在讨论上不太参与的他这时吸引着全部人的注意,他扫过他们一圈,缓缓开口,“今天只有两件事,”

“我们这团解散。 ”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躁动了,小B整个身体都站直了,连躺在沙发上的小A都睁眼看向那个说出话的人,整个气氛瞬间到达冰点,“你最好把这话吞回去。”小D已经拿出她的刀甩着,面无表情说道,“我刚刚来时,看到有人在盯着我们,”小A坐起身子道,“哪团的?怎么?你要丢下我们之前还要把我们全处理掉? ”小B此时已经收不了情绪,声音逐渐大起来,“那不是我的人,”朗姆洛看着激动的人,眉头微蹙到,“那是......”

“钢铁人那团的。 ”小E接过了话,放下掀百叶窗的手指,“你怎么惹到他的?“

“因为那个女孩吗? ”此时一直不做声的小C开了口,“你的第二件事就是为了她是吗?”朗姆洛望着他深深看了眼,最后只是轻轻摇了头,他张了张嘴,最后像是受不了一样站起了身,“ Nothing. That's it.”起身便要离开了这个房间,“captain....”小E喊住他作势挽留,眼看朗姆洛就要出门离开时,小A一举手一按,整个门都锁死,眼睁睁看着看着自己家在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安装什么怪东东,小C直接飙出了脏话,朗姆洛扯着门一用力,门被卡得死死的,几番拉扯依然无动于衷,"Open the door!!"

“Open this fucking door !”

"You need us, Captain."小D收起了刀,站在桌旁道,“不过就是钢铁人有什么呢? ”

“你们什么都不了解....”朗姆洛低下了头,正当他又开口要反驳时,小A揽着他的肩膀,“我们知道他不简单,但他依然是人,你还是坐下赶紧制定计画。”

“我们时间不多啰! ”队员们渐渐围在桌子旁坐下,朗姆洛被压在座位上现在倒是有些局促,而他旁边坐着臭脸的小B,两个之间像隔着一条鸿沟。

“So, What is the first step? "



____



“She is in front! ! ! "

才刚着陆你就听到后面传来的吼声,你连回头都来不及抓着包就开始跑,在整栋楼玩起了追逐战,你只是想要出去透透气而已,如果不是罗杰斯你也不必出这个下策,而且现在被发现了不管玩完再回去或是现在被抓回去都得被惩罚那还不如看完这个世界再回去,你知道迟早都会被发现的但是那么快你还真没想到,阿.....不管了!

看到面前的窗户,依你那天不小心看到的那张大楼平面图的话,这里应该是二楼,从这里跳出去不会死人的吧?

你看了一下后面追来的人,唰的一下拉开窗户,直接踩在窗框上向后面的九头蛇队员挥挥手,他们那边吵杂的你有些听不清楚他们对你喊什么,但你也不可能在那乖乖听,你灿烂一笑对他们喊,“和罗杰斯说我等等就回来了~~”


下一秒,

你就向后仰跳了下去。


UH~Weeeeeeeeee~~

!!!

这里好像是三楼馁?


你看着刚刚跳出去的窗口,那里探着部署的头,这时你才知道他们刚刚在喊什么....

正当你要转过身子抓住可以煞车或稳住的东西时,下秒你便被一堆绿油油的东西包裹住,整个栽进去,

你的整个视界都被落叶填满,

看来你是栽进收集落叶的车了。

不等你侥幸,你便聽到腳步聲,你趕緊從落葉堆裏探出頭來,抓著包慌慌張張的跑向車頭,從車頭跳了下去也不在乎上頭的九頭蛇們有沒有看到,不被他們抓到才是重點,你腳一沾地便趕緊轉彎跑進巷子裏,跑個沒影,完全沒有注意到駕駛座上有沒有人,

駕駛座上的人看見你跑走了,勾唇一笑便開始啟動車子倒退嚕,擋住了後續追上來的九頭蛇。

“抱歉欸!我走错路了!发现是死角,我马上开出去! !欸欸欸不要踩我车阿! ”驾驶座的人向后面的喊道,边喊边后退,看着后照镜的人他压低自己的帽子对耳机说道,


“ Step 1 success ”


“你就确定她一定从窗户跳吗? ”小E疑惑道,朗姆洛听闻抬眼看她一眼自信一笑,“因为她是我教出来的。”

“那人对她的监控很严,只要她一不受控便会被发现,只要被发现她的当下一定是找窗户跳。 ”朗姆洛边说边在图稿纸上画,“所以得在她跳下来时护她安全顺便挡一些人。”



此时的你在小巷子奔走着,看着面前的铁栏,烦躁的啧了声,怎么每个地方不是死角不然就是封锁?而且你在这耗了有些久,听闻身后急躁的脚步声,你没法停下脚步依然在巷子里穿梭,在各个交叉口都深怕迎面撞上罗杰斯他们,在你几番奔走中你终于看到出口,却在出口处和人撞上,那人捧着一叠的传单因为你突如其来的撞击而四处飞扬,但你深怕后头的人追上,便只匆匆忙忙说声抱歉,起身就要跑,却一把被后面的人拉住,你条件性反射往后头挥拳,那个男人惊呼了声倒也躲过了你的攻击,“欸?!小姐,你撞倒了我你还攻击我?今天不和你说清楚我可不让你走!”

你看面前大声嚷嚷的人有些着急的在原地小踱步,“大哥抱歉,我有点急!”你边说边扯开你的手,

“你急我也急!你看我的传单!这我要什么时候才发的完?”那男人的眉毛因为愤怒而扬起,你只好蹲下随意抓起一把传单,“不然这样,我拿走这些帮你,阿其他的......”你看向巷尾的人影,“你就把剩下的塞给后面的人!大哥抱歉!!我需要离开了!!”说完你就抓着传单赶紧落跑,而后面的大哥着急喊着,“记得把传单发给前面游行的人欸!”没一会,你的身影便消失在那男人的眼前。

“呜呼!好玩的来了!”那大哥望着追上了的人,眼里透着兴奋,他拿出口袋里的遥控器,一按,刚刚唯一的巷口便被铁栏拦了起来,和你刚刚一直碰见的铁栏一模一样,

“为游行添点烟花好了......”


随后,巷子内接二连三传来爆炸声响,大哥点了点耳机漫不经心开口道,“ Step 2 is done, can I go back to sleep? "




“看来Step 2只能我来了。”小A下了结论,心里盘算着机关的处理方式,朗姆洛点点了头,“而且我们得往人多的地方引,因为我们可挡不完九头蛇的人,但人群能,罗杰斯虽然坏,但是依他身为史蒂芬罗杰斯,他的谨慎出了名,他不会在这闹出很大的动静,这无疑和史塔克开战,这不是他的宇宙,他来没几天会使他处于劣势。”

在朗姆洛分析时,小D边吹着口香糖,听到这挑了眉,“终于轮到我了?”

“还有小B,这次游行的挑动是小B负责,游行的目的不是反抗史塔克,那位估计都不会有什么作为,而小D则必须一直引着她,让她看见诱饵。”小D兴奋的笑了两声,“难得任务可以嗨起来,不错。”

“诱饵呢?诱饵是什么?”此时在一旁的小C开口问道,

“诱饵.......”朗姆洛双手交握轻靠在嘴边,原本低着头看计画图的他抬头,漂亮的棕色眼珠闪过一丝情绪,低哑着声道,“诱饵就是......”



朗姆洛。

你看见那人的背影瞬间失了神。




你跑走以后,没几分钟就遇到游行的人,你顺势混进人群里,下属他们便更难找到你,这时你随着游行人群的浪潮缓慢前进,在情绪高昂的人海里四处张望的你看起来有些格格不入,此时你耳边响起一道声音,你往那方向看去,是个嚼着口香糖、绑着双丸子头的女孩在询问你手上抓皱的传单,“你不趁现在发一发吗?”

在她提醒下你看向你手中拿着的传单,上面写着这次游行的目的和地点,那女孩拿过你的传单在你头上戴着和别人一样的宣传头箍,“别管了,嗨起来!”你望着女孩在人群中人来疯的模样有点被她吓到,但也只能跟着他们,虽然你只是举起手敷衍的挥一挥,边挥边观察四方,身怕九头蛇的人突然冒出来,到时你连逃都来不及。

你心不在焉的跟着人群,突然间那个女孩大声喊着一个人的名字,你顺势看向她,却意外看见那个人。


你人生中占了大半数、说话不算话、狠心的男人。


你的眼里只看到他的身影,他背对着游行的人群,背对着你,在看橱窗里的东西,你就这样直愣愣的站在人群中,一瞬间,你觉得你在梦中,直到那人准备离开时,你这才清醒过来,急忙的杀出人群。



你说过,他是狠心的男人。


这才一会的功夫便又把你抛下,只看见他消失在转角,你不管不顾的追,彷彿整個世界只剩他和你,但你和他總是隔著人潮的鴻溝,你越發的著急,整顆心奔跑而快速跳著,深怕下一秒他消失在你的眼前。


“Rimlow...."



"Brock Rumlow !!”


你嘶吼着,试图叫住那一直往前的身影,面前的男人听闻倒是停住了脚步,四处张望找寻叫住他的身影,在他侧过头的那一刻,你清楚看见他的侧脸,阳光照在他的脸上,他微微侧过头,浓密的睫毛在阳光的眷顾下变得更为显眼,你的眼尾泛红,眼眶湿润,你没有认错人,曾以为死去再也见不到的人,此刻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


你靠近他的脚步没有停下,就这样从背后紧紧抱住了他,像只漂泊已久的蝴蝶终于在它可休憩的树干上稳稳停落,泪一滴一滴的滴在他的背上。


在你流着泪时,你没看见被你抱住的男人眼里闪过的难过,他的眉眼半揭,嘴里因为情绪而泛着苦涩,他原本垂落的双手在你纤细的手臂环上他时紧握了瞬,下意识想要拉着你的手,却在快要触碰到你时猛然收住,他眨了眨眼,缓解眼睛的酸涩感,吞下了喉间的苦涩才低哑着声音开了口,“不好意思.......”,他艰难地将你的手拉开,转过身的瞬间脸上仿佛戴上了面具,所有情绪瞬间收回,只在眼里尽显疑惑,“你认识我吗?”

你听闻愣了愣,这时眼泪从你的眼眶滑落,你才看清面前男人的模样,他的脸的确是你最熟悉的脸庞 ,但脸上没有那些恶斗狠狠在他脸上留下的伤疤,你有些恍然 ,眼里因为失而复得的光芒再次黯淡。


是啊......这不是在你熟悉的宇宙,每个宇宙都有一个布洛克·朗姆洛,而面前的男人显然不是一直护着你的长官,“Sorry....”你颤抖着声音和面前的人道歉,眼眶再次聚集泪水,“抱歉造成你的困扰......我只是......”


“太想念他了。”


语落,你的眼泪再次划过脸庞,虽然他解开了你的怀抱,但是却没有拒绝你依赖性的拽着他的衣角,你低头不希望面前的人看见你的泪水,也不希望看见他的脸,你怕哭得更凶,你深吸口气试图收回眼泪时,你的视线突然出现一只手,满是茧的手张开上面是几颗糖果,“吃点糖心情会好点的,很遗憾我不是你的那个人。”


你望着躺着零碎几颗玻璃色包装糖果的手,眼泪彻底溃堤,你想扬起笑容,却因为大哭而变得难看,



命运总爱和人开玩笑,

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刺你一刀。


面前的男人只是安静地看着你,眉宇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也泛着哀戚,没想到最远的距离,不是以前你和他在敌对阵营的距离,而是现在你在他面前哭,他却不能像以前一样把你揽入坏轻声安慰。


他拉起你的手,把糖果塞进你的手里,没有再开口仿佛要转身离去,你意识到时抓住他衣角的手紧了紧,深怕好不容易追到的人再一次,没有好好告别而离开,“别走......”你哽咽的道,


“能不能,请你,陪我一天。”你红着眼眶挂着泪的看向面前的男人,你知道面前的男人不认识你也不是他,没有义务帮你,但,

“可以让我跟他好好道别吗?”你紧张的望向看似为难的男子,深怕他拒绝你赶紧开口道,“我会付你钱的!”


微风轻徐过,半响,你终于等到了答案。





“小C就是确保事后大家的安全和过程中没有任何的差错。”朗姆洛的话音刚落,一直坐在位置上没有开口的小B终于发声,也让现场的人陷入了沉默,“但我们这些计画的前提皆是在她会跑出来,这要花多少时间等待?”


的确,假如你一直没有离开的意思,关于游行甚至卡车的预备会随着时间拉长变数更大,他们可没那么多时间成本可以栽在上面。


“别担心,”朗姆洛坚定开了口,“大概这几天她就会出来了,最多五天内。”大家听着朗姆洛笃定的语气,也只好相信他,毕竟都开了口而且随着几个月朗姆洛的带领,他们愿意相信。


随着太阳西落,夕阳余晖染红整个天空,他们才拖着疲惫拖沓的脚步离开小C的家,此时朗姆洛靠在他家的阳台上看着三两离开的队员,光照着他整个人,棕色的眼珠因为光的折射,呈现出漂亮的琥珀色,他眯着眼睛顺着队员们远去的身影看向远方的夕阳,像个盾般的健壮身子此时因为驮着身子而显得孤单,小C收着桌子的动作因为看到朗姆洛的背影顿了顿,他没有靠近,只是将这如画的画面留给了那个人,转身离去。






~~~~~~~~~未完待续~~~~~~~~~~~


这次写的慢,主要着重在朗姆洛和Summer 相遇两个人的情感,希望你们能享受他们的挣扎。

至于小ABCDE更前面的描写在New_Moon_02 的彩蛋(虽然只有小C的片段),大家想看可以去看看


我是个庸俗作者爱看流量和红心,求求红心蓝赞和评论砸过来吧! !更新会更勤快喔!


P.S.推荐你们一定要看彩蛋,没人想错过骨叔的告白吧!




评论(4)

热度(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