𝕬𝖚𝖗𝖆

[漫威]Summer 13

主场复联众人(偏美队)

上篇 主场复联众人

复联2剧情向/甜饼

⚠️内含重磅人物透露⚠️

(内含大量电影情节改)


“ Friday ? ”

“索科维亚要飞起来了。 ”

最后一个音刚落下,你和托尼之间的地面瞬间爬出一条裂痕,你眼睛微瞠,瞬间跌落下去,速度快的来不及反应,

你直接在托尼面前坠落。

“ Summer!”

突然一道掠影经过,拦腰截走了你,看见你平安回到地面托尼才松了一口气,你看向面前的人,有着一头白发,这熟悉的速度......“Well,好久不见。 ”

“含卤蛋的皮特罗。”

听到你说的,皮特罗的脸滑出三条线,“火球,嘴巴饶人一些。”他将你放下,“找到新东家了?”

你挑挑眉不置可否,此时鹰眼从旁边跑过,不忘调侃你们两句,“小混蛋,你们还有时间聊天?”他从背后抽出了箭,咻咻咻的倒了几架战甲,

你和皮特罗则互看一眼,眼上下扫射对方几秒,“你个小混蛋!”“你个小混蛋!”

“不要学我! ! ”

“Ok , kids, 大家都知道你们是小混蛋了,”美队的声音从你们的耳机中传来,“ 托尼,你去让城市安全降落,其他人,你们的目标只有一个,

“Tear these things apart. ”

“You get hurt, hurt them back. You get killed, walk it off. ”

你和皮特罗接受指令后,又互看一眼对方,不屑地各奔东西,索科维亚依旧上升中,你跑向史蒂夫那,几个翻跳,“Cap!”你抓住他的手臂,因为作用力他扯着你转了一圈,你瞬间放出了火焰,以你们俩为中心的烧了一圈火,吞噬了难缠的战甲,

“Thanks, Summer. Good skill.”史蒂夫放你下来,你看着冲你而来的战甲又甩手一个火焰,“We have done it many times. ”你轻松的应了他,说完没几秒你突然意识到你脱口而出些什么,果不其然看见队长疑惑的眼神,“Emmm.....我的意思是....以前在九头蛇的时候呵呵。 ”你对他尴尬一笑,避免你继续社死或是追问,你打着哈哈冲出包围往断桥那救援。

“Help me!”

你紧抓着红色悬在断桥的车子,但你力气不够大,车子依然往悬崖那边前进,连带你被拖了下去,正当你抱住里头的女人时,一个晃神,红披风一闪而过,把你们两个带了上去,在桥另一边对接的史提夫接过你们,你们安稳的回到路面,你坐在地上喘着气,顾不上什么,你拍拍刚刚受困者的背示意她赶紧离开战区,此时你旁边砸过来一辆车,车上面站的是刚刚救了你的人,“谢谢,索尔。 ”这时你才缓缓站起来,“You do too much, kid. "

“You shouldn't be here. "

索尔从车上走下来边道,你活动一下自己的筋骨,“拜托,不要和托尼一样,老人式碎碎念,我可以的。”你看向一旁的史蒂夫,赶紧阻止他张了嘴接下来的动作,“ Stop!Enough. ”不等他们反应,你跑离了现场,留下两个大男人在后面面面相觑,

I know, the child’s rebellious period, I know.”

“洛基叛逆期可长了。 ”索尔向队长说道,而队长没有理索尔,也离开了悬崖边,留下了索尔一个人,“ Ok. Fine.”索尔无奈耸耸肩。

“You are all in the rebellious period. "

I know. "


****


神盾局来了,戴着战舰飞来,美队指挥众人将人群疏散,此时索尔和幻视正应付着奥创,你在一旁疏散时便看到远方飞出去个战甲,你眯了眯眼,确认过眼神,是奥创。

“复仇者,该搏回命了。 ”你送走最后一个人上战舰,耳机便传来托尼的声音,

“Summer!”

你回头一看是史蒂夫,你赶紧跟上他,两人一起回到教堂,路上两人配合的天衣无缝,“ Steve!”他环住手臂承着你一送,你借力翻滚一圈,甩出火球,顺便拿下卡在墙上的盾,甩给史蒂夫,他接过盾往后一敲,战甲随即人头落地,“铮!”史蒂夫一回头,便看见你坐在地上压制战甲,徒手拔掉一颗战甲的头。

你坐在地上,眨着大眼看向他,“Well,你其实没那么弱。 ”史蒂夫说道,

“我还是第一次和人那么配合,你似乎好像很熟悉我的.....”他似乎又想回到我当时的话题,你站了起来,赶紧打断他的话,“喔,不,只是,我比较擅长双人战,所以单人显的有些弱,嗯。”你又给他个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一把扯过冲过来的战甲,一踹,踹往史蒂夫那,他条件反射的拿盾牌一砸,战甲人头+1。

“Two-player battle? "美队挑了挑眉,你点点了头,又给美队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认识罗杰斯的事还是先不要和他说好了,可能他的三观会毁(smile)。



来个巴西的妞!你就这点能耐吗? ”看到奥创,索尔忍不住挑衅他,结果奥创手一招,几百架战甲瞬间涌入,看见这景像瞬间勾起你不太好的回忆,“You have to ?”看吧,队长也无语了。


接下来当然是复联2 360度战斗名场面。

(那个名场面太杂了作者写不出来体谅一下。 )


幻视、托尼、索尔三个人联手打奥创,奥创经这次打击已经残破不堪,他飞离了战地其他战甲也离开了,“他们要逃跑了,追回来!”托尼一下令,其他复仇者收拾残局、救援、追捕的各个动起来,而旺达则在原地保护振金核心,她对皮特罗道,

“Go back for me when everyone else is off. ”

“Not before. Understand? ”

皮特罗走了几步又回来,“我比你早出声12分钟。”他试图挽回自己是哥哥的皮特罗走了几步又回来,“我比你早出声12分钟。”他试图挽回自己是哥哥的尊严,旺达听到笑出了声,“Go!”

大家如火如荼的展开行动,你也在人员疏导,但你负责的战舰全部人员上去后,你转身要去帮忙,你便看到奥创开着战机一顿扫射过去,

“ No.....NoNoNoNo!”

你冲了过去,此时你恨不得自己再快一些,在子弹过去的那刻,你猛地一击地面,一划,一面火墙应然而生,子弹大多数的被你燃成灰烬,可惜奥创的战机并未受到多少伤害,你看着自己的火墙,火燃烧的样子在你眼中跳跃,你还是第一次使出这种技能。

此时的你跑到鹰眼那,一回头,眼前的一幕让你瞳孔一缩,虽然大部分的子弹被你烧掉了,但遗漏的还是打在皮特罗的身上,一击毙命,你看见他倒在地上,未阖上的眼睛望着你,你眼眶染上些红,正当你要靠近他时,你身子猛地一晃,停下了脚步。

脑中突然出现了几个画面,倒在你怀里的逐渐失血的人、大战、火焰,外星人。


画面急啸而过,最后定格在一个记忆。


逆着光,一闪而过,美队腾空而上,一击外星人的定格画面,

“砰!”

“啊...”你痛苦的抱住自己的头,俨然刚刚在爆炸的画面在你脑袋中炸裂,“Summer!”鹰眼跑了过来,抚住你差点软掉的身体,被他摇了几声后,那些画面渐渐消散。

你撑在地上急促呼吸着,一股巨大绝望感扑面而来,你望着面前倒在地上的人,他灰蓝的眼依然无神地看着你,你艰难的仰起身子,

手攀上了搭在你肩上的手,“你先走,”

“I will keep up. "

他担心的看着你,见你坚持,他也没再说什么先离开了,你缓了缓呼吸才慢慢站起来,

太真实了,像是自己经历过一样。

但不可能啊....

你缓缓蹲下身子,轻轻阖上皮特罗的眼,手轻覆在他的左胸膛,和他单独待了会,你才缓缓站起身,离开了那里。

他的身子随着索科维亚一起沉眠。


***


“胖墩。 ”娜塔莎看着克林特打来视讯电话,萤幕里是一个肥嘟嘟的小婴儿,你凑到一旁,露出你半颗头,“ He is so cute!”娜塔莎贴心的将手机递给了你,你看着娃儿,脸肉嘟嘟的,好想捏嘿嘿。

此时萤幕转向了鹰眼和他老婆那,你和他们打招呼又称赞了一会宝宝,顺便抱怨一下克林特上次竟然没有带你去,和希望下次能去作客之类的话题。话题刚结束你便看见远方弗瑞走来,你把手机还给娜塔莎便给他们一个空间。

“今天还和我走吗? ”娜塔莎在后头问你,你点点头,自从大战结束后班纳离开了地球,而你跟托尼还有些矛盾,种种原因之下,你抱住了娜塔莎这个大腿。

托尼谁呢?我不认识。 (Smile)


你走在复联最新的基地里,重新改建的营地很大,训练的地方、科技由史塔克提供所以更先进了,你随意的打开一扇门,碰巧进入新进复仇者们的房间。

你小心的阖上了门,和罗迪、猎鹰跟幻视打了招呼便走向了站在床边的旺达,她正在看外头蓝艳艳的天空。

“没想到我们有天会合作。 ”旺达依然望着窗外,却向你开了口,你笑了笑耸肩,看向一旁的旺达,你知道她是在想念皮特罗,“他会在我们心中的。 ”

“ You are all avengers. ”

“ He is a hero. ”

旺达此时看向了你,“ I know. ”她释怀的笑了笑,正当以为你们要继续沉默时,旺达又开口了,“你怎么出来的?你们九头蛇可还没倒。”

“你不知道?你和皮特罗都问过这问题。 ”看她疑惑的样子你无语的补充道,“托尼是我哥哥。你说我跟谁呢?”

旺达用她深邃的眼眸看着你,“希望是你说的那样。”你听到她这样说,突然间想到什么丢了个小火球威胁她,“不要读我的脑袋!”


“ That is the truth. ”


她撇了一下嘴,“我什么都没做。”你还是警惕的看着她,“Summer,最好不要让我知道妳和九头蛇依然有勾当。”

“史塔克和九头蛇,理由多到足以让我对你动私刑。 ”

“旺达,以前你和皮特罗打不过我,现在的我你依然打不过。 ”你没有多理会她的威胁,话说到这你也不愿再和她多聊,一个转身,你便看见幻视在你面前,

“Emm....Hi?”你向他打招呼,他漂浮着身子观察你,“I feel very familiar with you. ”

“呃....现在不兴这种搭讪方式了,我们俩应该是第一次见面。 ”你看着面前的人,他真的很....科技。


“喔!那真是抱歉。”他向你伸出手,“你好,我是幻视。据说第一次见面的人们会这样打招呼。”你伸出头看向旁边的猎鹰,他摆摆手示意你和他握手,你慢慢的移回身子,“你好,我是Summer。也是Antonia.Stark.”你回握住了他的手,在你碰到他的那刻,你脑海出现一大堆奇怪的声音,


                           “ Antonia.”

             “我这么帅的脸不该被遮住。 ”

                           “绝境病毒.....”

                        “你要离开我?”

                    “我是旧金山的神。 ”

                  “我想找回完整的我。”

“啪!”


突然间你滋出了小火花,你赶紧撒开了手,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人,这是你才注意到他额头上的宝石。

“Well....看来我们可能真的见过。 ”你复杂的看向了他,但刚刚那些对话和上次看见皮特罗死后一样,你完全没有印象,但又感觉很真实,看来你需要找时间去厘清了。

思索着你已经走到了基地外,后头传来了思索着你已经走到了基地外,后头传来了对话声,你回头便看见漫威三巨头他们。

“我会想你们的斗嘴的。 ”

索尔索尔看着那两人道,“不走就不会了。”

“克劳似乎因为奥创死了,一切源头来自于宝石,你回去会调查吗?

索尔晃了晃他的锤子,“我一定会的。”他们走了出来,你向前和索尔道别,两个拥抱了一下,“好好跟你哥相处,做哥哥的不简单。”他在放开你前在你耳边道,“我知道,洛基御弟心得。”你调侃道,“但我更喜欢和洛基混。 ”他听闻爽朗的笑出了声,“欢迎你来阿斯加德。 ”你点点头应了他,他后退了几步召唤彩虹桥,在地上盖了个章就离开了。

“总有人不会爱护草坪。 ”托尼盯着那个章如是说。

此时托尼也要离开了,队长送准备要送他走,“我会想你的。”史蒂夫道,“是吗? ”两个人走向托尼跑车,边谈着未来,而你在一旁乖乖听着,

“你何时要回来。 ”

托尼的话把你飘远的思绪拖了回来,你轻哼了声,“我可是大忙人,我还有些事要做。”你看着托尼无语的看着你,就是不想顺他的意,“有人的诚意看来得做足一些了。”美队在旁调侃道,上次回来,大家看你和托尼吵架纷纷上前询问,你就将他的恶行说给大家听了,托尼隔着墨镜翻了白眼,最后只是粗鲁的揉揉你头,要你小心,随即便把你丢给了美队,回去建他爱的小农场。

看他给你留了一个车屁股,要不是你真有事,不然你可能就爆他胎了。

你看向史蒂夫,他笑着摸了摸你的红发,“走了,我们去看看团队。”

“Like 27 Yankees?”你调侃的问道,

“Probably not yet. "

...

他搭着你的肩,回到基地,而复仇者的篇章依然继续。

~~~~~~~~~2finish~~~~~~~~~~~

作者碎碎念:

大大去看了蜘蛛人英雄无归,超好看的啊啊啊也蹦出很多灵感,完善了Summer未来的走向。

感觉漫威世界不结束....这个就很难结束了....男主角现在还没个头😂

皮特罗的口音.....在作者耳里真的超糊的但但但还是很帅!

因为这流量.....我重发一次了(心碎满地)

动力都快没了。(老作者的哀求)

厚个脸皮求评论,红心越多越多贴贴和番外篇! 

彩蛋是预告!

下篇 主场叉骨/古一


评论(6)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