𝕬𝖚𝖗𝖆

[番外]当你在宣传期

[美娱]你饰演Summer(Antonia. Stark)

Cp:Tom Hiddleston(抖森)

点这里观看漫威世界Summer 全集!

内含铁/盾/骨/基

超级团宠向!一切皆为幻想

你是Rosalina. Brent (罗丝莉娜  布伦特)

复联2时期



RDJ

H:Welcome Robert Downey Jr. & Rosalina. Brent !!

(你们俩向镜头打招呼)

H:你们首映相当成功呢!Robert这是你第五度成功出演钢铁人,Congratulations!

R:Oh! thanks.我很开心我能做到。

Robert 笑着在镜头面前道,你在旁搭腔点点头。

H:别这样说,你就是托尼 史塔克本人。

    Rosalina出演Summer会让你压力很大吗?尤其你这个年纪,只有19岁出演漫威,你应该是漫威目前最年轻的英雄!

B:Oh... exactly....因为她的身份特殊,其实有些担心观众有些讨厌我,但是和一众大咖演员出演,我学到很多,也很荣幸,

(你做一个俏皮动作。 )

    请大家多爱一些Summer!

R:她的确是不错的新生代演员,情感表达都相当不错。

H:Well,看起来你们俩的感情不错,不愧是兄妹。

听到这你和Robert急急摇头,开玩笑的反驳主持人。

R:她是我敌人!

B:You are almost the same.

他做出个浮夸动作,而你在旁边大笑。

H:Why?(疑惑)

R:当她来我家作客,苏珊和Arvi的视线就不会在我这了!

H:所以Rosalina去过你家?

B:对,他家很漂亮,而且有很多的艺术品,重点是有漂亮苏珊和可爱的Arvi。

你在一旁故意激他,而做出了他经典白眼动作。

H:那为什么Robert是你的敌人呢?

B:Oh...I must say that.有次我带了一盒甜甜圈,好吧,我承认我有些故意要馋Robert,但他竟然骗导演说那是道具,所以!当认亲的戏码小辣椒拿出甜甜圈的那一刻!我只直接傻在原地,偏偏我不能喊卡,只好就让那个甜甜圈进到了Robert肚子里!

我做个傻眼的动作,而Robert在旁边笑的肩膀在抖。

H:看来你们之间有很多有趣的事,你们的感情真的很好......所以,因为这些,你们在剧中才有那么多吵架戏码吗?

R:毕竟他们两还在磨合期,吵架是难免的,兄妹哪有不吵架的?但最后一场吵架的戏是即兴演出的,点子是Rosalina想的。

H:哇...我觉得那场戏不错,看见了Summer 的挣扎,very Summer!

B:谢谢!能听到这个评价我很开心。

此时采访时间也到了,你们俩在互相吐槽中与观众们道别,结束了采访。

H:Happy times are always so fast, I hope you can come again next time!

H:Thank Robert John Downey & Rosalina. Brent !!



Chris Evans

H:Welcome Chris Evans & Rosalina Brent !

(两人向镜头打招呼)

H:Chris和Rosalina以前就认识了,是吧!

C:对,我们是在某场电影试镜时认识,只不过Rosalina当时是小客串,她那时小小一只超 可 爱,才到我这里!

他伸出手在腰间比划了下。

H:但试镜上百人,你们怎么那么刚好遇见?

B:Oh... this is an embarrassing thing.因为我当时落榜,听到消息直接‘哗’的眼泪滴下来,Chris安慰我,我们就认识了。

C:她当时哭的超大声!

Chris在旁搭着你的肩,而你一把把他的手拍下来,他在一旁看着你小怨怼的眼神哈哈大笑。

H:真高兴可以看到你们这样的互动,Well,Rosalina在漫威世界,剩你还没有感情线,你知道Summer接下来的恋情吗?

B:Oh oh oh... I'm still too young, don't be like this.I have no idea.

C:你有洛基、冬兵、朗姆洛都是候选人耶! ?

B:你在忌妒我抢走你的好兄弟吗?

听到这Chris歪头的看着你,你对着他做鬼脸。

H:看来Rosalina有跟上网速!

C:我没想到你每天在片场玩手机都在看这些有颜色的事。

B:别乱说,我可没有。Robert才是。

你做出投降的姿势和爆料逗笑了Chris,而他习惯性动作__大笑时打人___又做了出来,而你熟练的拿起手去挡。

H:Wow! This is big news.

      Chris在Before We Go第一次做执导,而未来你还会再挑战吗?

C:嗯....凡事都有第一次,我不可能总是演员,所以我还会再多学些经验,去做更好的执导。

H:希望未来能看见你的作品!如果还有下次你会Rosalina邀请作为主演吗?

C:Of course!如果有适合Rosalina的,我一定会去找她。

B:到时工资我会给你优惠价的。

C:Oh! Wow! Hurry up and help me record it, this is evidence!

 Chris认真的模样倒是惹的你发笑,就这样你们在欢笑中结束了访谈。    



Frank Anthony Grillo



H:Well,呼声挺高的CP来了!欢迎Frank Anthony Grillo & Rosalina Brent!

你们俩边从后台走到座位边和粉丝打招呼。

H:你们首映已经过了一个礼拜了,两位的呼声真的居高不下呢!你们能透露你们最后有在一起吗?

B:喔!天哪!这个问题我已经被问不超过十万次了。

你扶额无奈道,而Frank在一旁笑着。

F:我只能透露,Summer的人气很高,最后的走向还不定,我们现在就是长官和士兵。

H:但我看过电影,你们之间的关系似乎不那么简单,你说是吧?朗姆洛。

你们俩听闻直接意味深长的互相对看。

F:想更了解,就期待后面的电影吧!

最后是Frank巧妙的回答了这个敏感的问题。

H:那我能问问你们私下的关系吗?你们是如何互动的?

B:Frank是个很好的前辈,同时也是个很好的健身教练,我的体能、有些简单的战斗技巧都Frank是教的,我们交情算是不错吧!

F:Exactly.

H:所以Summer的战斗技巧真的是朗姆洛训练的!是真的长官呢!那Frank很严肃吗?

B:是真的严格!看他的身材就知道了。

你拍一拍他的手臂,而他也配合的露出他完美的身材。

H:粉丝们可以大饱眼福了!但我有些照片....你们不应该只是交情好吧?

主持人拿出了照片是你和Frank全家一起去露营的照片,你们一起合照的照片。

B:Wow! Why do you have this?

F:Well, In fact, I’m Rosalina’s Dad.

此话一出,惹得全场粉丝大笑和调侃,你在旁边也歪了一下头没说什么。

H:所以你们能和我们说说这个故事吗?

B:I can only say that the world is small.我和Remy是朋友,也就是Frank的大儿子,但是!我们第一次见到拍摄现场,而我是拍摄过了一段时间才知道他是Remy的爸爸。

F:她和Remy很好,既然都认识我们就邀请她一起去露营了。我们玩的很开心,她和我们相处的很自在,像是家人。

H:你们第一次场景据说是Summer假装昏迷的片段?据导演说那段是即兴。

B:对,那段完全是Frank带我的,很开心大家好像很喜欢那个段落。

F:Rosalina应对的也不错。

H:我真的私心的希望朗姆洛跟Summer能有更多互动。

B:我们会的。

F:你可以跟编剧喊话。

Frank幽默的回答惹的主持人开心的笑了起来,但采访的时间已经到了。

H:今天的采访很愉快,希望你们俩可以多来几次!

谢谢Frank Anthony Grillo & Rosalina Brent,我们下次再见!



Tom Hiddleston


H:欢迎近期话题人物,Tom Hiddleston &Rosalina. Brent!!

你们和底下粉丝打招呼。

H:据说Rosalina在前几次采访时,担心大家不爱Summer,但我想说你完全多想了,你看,那里全是你的粉丝!

你看了过去看见为你欢呼的粉丝们,心里有说不尽的感动。

B:I am very moved to see this scene.

(你捂着胸口面露感动的神情。 )

       别怪我担心这件事,毕竟我是第一次出演漫威。

T:她真的非常担心,每次我们聊天,她就会冒出几句这种话,尤其是在首映会前。

H:你们私下会聊天? !很经常吗?

T:Emm...Yes, we really are.我们共同的喜好很多,像是喜欢歌剧、舞台剧,对表演有兴趣,也喜欢电影,这部分我们可以聊很多。

B:他真的很爱莎士比亚。

T:对,我是。

他笑着看着你。

H:我记得Rosalina有短暂参演过悲惨世界的舞台剧吧?

B:是的,虽然是短暂替演,不过我练习这个腔练了很久。

T:你唱的很好。

B:你去看过?

B:对,我看过一场,刚好是你的,但那是我们还没认识,那时你超小的。

H:哇这可是惊人的默契呢!

       不过我觉得Rosalina的人气完全不用担心,上次Mark和Scarlett来时就有提到你和Scarlett的孩子玩的很开心,是实属的孩子王呢!

B:他们都很可爱,Rose完全可以说是我们看着长大的,Bella__Mark的女儿也很甜。

T:幻视的女儿Agnes据说原本是RDJ的粉丝,最后变成了Summer呢!

H:这也难怪RDJ把你当敌人,我觉得到时大家都是父愁者联盟了,但你似乎还没见过Christopher Hemsworth的孩子。

B:是啊,他们在澳洲,有些远,我有机会一定拜访的!

H:Well,看来Christopher Hemsworth要小心了。

听到这观众一片笑声,你也笑的很开心。

H:不过,洛基在复联一时不是被关了起来,他怎么来到了Summer的房间的?

T:喔...这你可就要看接下来的剧情了,你们可以follow雷神3。

H:这嘴可真严呢!

T:毕竟Mark已经透露太多了,漫威现在抓的紧。

他调侃的回答主持人。

H:经过首映的后的一个星期多,Summer的CP可是有三大人马在竞争,洛基和Summer的支持率也不小,Tom怎么看?

说到这Tom有些害羞了,他呵呵两声才开始回答,而你已经被问到习惯了。

T:Haha.... I think.... They are currently the prank king and the little partner...? I don't know!这要看编剧!

H:Take it easy, Tom. What does Rosalina think?

B:我的答案和Tom一样。

H:但我想粉丝们好像不满意这个答案呢?

此时台下的观众有些CP粉已经在喧哗了。而你们俩只是笑笑没作答。最后是主持人打了圆场。

H:我真希望到时是Summer和洛基在一起,我可是Candy(你们的CP名)的头号粉丝。

      Rosalina你知道石墩儿粉吗?

R:喔!我知道,他们挺可爱的,Do you know?我也是其中一员。

你这回答引得抖森的粉丝一阵欢呼,有的举着Candy的粉丝还差点乐昏。

H:那Tom觉得呢?

T:呃...他们很可爱又无害...呃...我知道...他们...有些...喔天哪,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他再次害羞的笑了出来,你看见他的耳尖已经红了。他漂亮的眼睛看向你求救。而你自然的接过话题。

B:为什么不讨论看看我的粉丝,他们也很可爱呀!

H:是的,Summer可是老少通吃呢!

      Well,是时候说再见了,我们再次掌声献给Tom Hiddleston &Rosalina. Brent,欢迎你们下次换个身份再来!

你和Tom站起了身子,和观众们道再见,在这途中两人还咬耳朵说话惹得粉丝们又是一阵激动。




~~~~~~长篇番外结束!~~~~~~~~~

作者有话说:

Rosalina的番外CP是Tom Hiddleston ,这不会改了。

各个采访皆为不同场,不同主持人

他们目前处于很好的朋友,还没开始恋情,有些暧昧,如果想要看接下来后续!

达标标准如下:

作者粉丝达标125/Summer系列第二篇红心数量超过100

二择一达标既有番外第二篇!

番外第二篇更多惊喜等着你!


P.S.抖森和霉霉的恋情在这不会出现了,一开始我很纠结要不要放进去,后来发现时间轴不对,只好假装抖森没有和霉霉没谈过恋爱(毕竟是白日梦),在这先致歉。

Rosalina的家庭是作者最近喜欢上的一个设计师家庭(彩蛋是Rosalina的家庭档案),他们好帅! ! ! (不知道你们认不认识)

原本要元旦放的可惜已经过了(抱歉ಥ‿ಥ)但希望那么长大家看得开心。

下篇番外 直播风波

下下篇番外 当你被爆出绯闻


评论(8)

热度(32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