𝕬𝖚𝖗𝖆

[番外]当你被爆出了绯闻

[美娱]你饰演Summer(Antonia. Stark)

Cp:Tom Hiddleston(抖森)

点这里观看漫威世界Summer  全集!

内含铁/盾/绿/基/红/小蜘蛛

超级团宠向!一切皆为幻想

你是Rosalina. Brent (罗丝莉娜  布伦特)

时间在美队三后(2016)(时间轴会有些改动)




有日媒体拍到Tom Holland和你进到你家作客,两人谈笑风生,网上连夜疯传你们俩人的关系,漫威粉丝疯狂找细节,消息一发不可收拾,各大家基本认定实锤,只是两人还未说明.....




Robert John Downey Jr. & Chris Evans(兄长组)


H:在这次美队三电影Rosalina Brent 和 Tom Holland也参与其中是吧?

R:Yeah

C:Yes, they were.

R:你要问最近爆出来的那个吗?

H: Right!所以这件事是真的吗?这消息传的满天飞了,两个人都还没有出面说明

C:Uh...我不知他们有没有在一起,但他们感情很好

R:Tom好像和 Rosalina的弟弟有认识

H:那这样上次Rosalina的直播出现的是Tom?

R:Uh...I don't know which Tom you're talking about.

此话一出,台下的粉丝开始躁动,Chris在一旁笑的很开心。

C:你不知你家白菜被哪只猪拱了?

R:我家白菜?No,Summer是叛逆小孩,不是我家白菜

R:Do you know what she did to me? Ha ha

      你才是我家白菜(作势要抱Chris)

(Chris在旁抱胸大笑)

台下观众尖叫连连,还有人吹口哨。

H:喔!天哪,我现在云里雾里,所以Summer又和你吵架吗?

R:I don't know.(双手一摊)

C:你想知道可以等5/6(调皮的向观众眨眼)

R:你们只要知道的,Summer是个屁孩,Peter比她可爱多了。

H:看来Robert怨气很深呢!

Robert的手放在Chris的沙发后,一边摸着自己的下巴点了点头,惹的众人笑

C:Rosalina看到可能会夺命连环call了

R:她没空(smile)

C:小心她杀去你家,你知道她做的出来

R:看来我要把我家门焊上了

全场笑声连连

H:Ok !看来可以好好期待了,我们先看一段预告片,等下回来,让我们谢谢Robert John Downey & Chris Evans!!



Anthony Mackie & Sebastian Stan(相声组)


H:最近传很大Rosalina Brent 和 Tom Holland的恋情你们知道些什么吗?

A:嗯...我只知道我旁边的老婆没了。

(Sebastian肘击了Anthony)

S:Fxxk off

H:Anthony是站季节cp的?

A:不,我站其他两个也不会站他的,你如果知道后面的剧情...haha留个悬念

Sebastian没说什么只是双手环臂,露出一丝笑意,

S:别羡慕,你这单身狗

A:你可能误会什么,我可是有老婆的,你这个孤寡老人

Sebastian不屑的笑了出来,随后两人终于正经回答问题,

S:他们俩如果谈恋爱我们也恭喜...不过我们目前没听到什么消息

A:They can totally fall in love, right?至少他们俩在一起比起你们在一起顺眼多了。

S:他们还没说明就等吧,我们也在等

H:所以有可能Rosalina的男友另有其人?

S:Uh ... Maybe?(看向Anthony)I don't know, everything is possible.

A:(望着镜头)我什么也没说他自己爆的(手缓缓指Sebastian)

Sebastian:拍掉那只手

S:I'm keeping possibilities, maybe it's me.

A:你少往你脸上贴金(smile)

H:那接下来你们会有感情线吗?

S:他....我觉得没机会

A:他一定孤独终老,你觉得Summer会选个...冰棍老人吗?

S:(smile)不然我怎么会有cp呢?

H:Haha,看来无论是现实还是剧中,我们都只能期待啰!




Elizabeth Chase Olsen & Tom Hiddleston(一不小心问到正牌组)


H:你们同是漫威演员,这次合作起来应该挺得心应手吧?还是你们会小尴尬?

T:Em...应该算合作的不错,毕竟这部片和漫威毕竟还是不一样,同样的演员可能带来的感觉不一样

E:但我们合作的很愉快

T:Yeah

H:你们两位的演技都相当杰出,但我们有个小话题想插入一下,就是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恋情,这件事是真的吗?Rosalina Brent & Tom Holland.

E:(偷瞄Tom Hiddleston一眼)

T:Uh...(沉默了会)

E:他们都大了,恋爱的事我们也不好过问(赶紧接上)

T:对... Rosalina长大了,她能自己做主,谈恋爱也不过稀松平常的事(笑)

H:所以你们两个对他们在一起表示赞成?

E:Of course.

T:(silent smile)

E:不过他们还没有说明,这件事也不准

H:所以其实Rosalina男友不是Tom Holland?

E:I don't know. Maybe someone else...(笑的意味深长)

H:Tom不是经常Rosalina聊天吗?你知道详情吗?

T:Yes...Roslina has a boyfriend, but I won't tell you.


E:不用急他们会出面的。

H:那就希望他们快点出面吧!漫威迷可是急得撩心呢!



Mark Alan Ruffalo(剧透...咳)


H:你最近有在关注复联众人的动向吗?

M:Oh...yeah,虽然我没参与美队3,但大家都还有联络,大家都不错

H:那你最近有听到Rosalina的恋情吗?

M:他们公开了吗? (惊讶)他们在一起有段时间了....

H:他们在一起多久?

M:Uh....快半年了吧,我挺祝福她和Tom,他们兴趣相同,同样职业,共同点很多

H:This is great news! 所以你现在证实他们两个是实锤吗?Rosalina Brent & Tom Holland?

M:Uh... What?Why the two of them?

H:So it's not that Tom?

M:Oh...shxt....(无奈抚额)你害我很惨了

他紧张的换了个坐姿

M:Sorry.. Rosalina. 

Can you cut this part out for me? Let's go back to the topic of Now You See Me 2.

H:我想这段可能剪不掉了。

M:Oh...this is embarrassing.





迟到彩蛋放送

🔽🔽🔽






Robert John Downey Jr. & Tom Holland


H:最近好吗?

TH:Yeah! Yeah!Not bad.

H:欢迎你加入了漫威大家庭(大家随着主持人拍手)

TH:谢谢,这是我的荣幸

H:在我们开始之前,据说你有要澄清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话题

TH:Well, yes, I'm not Roslina's boyfriend. not me!

       I call her sister.

R:你什么时候叫她姐姐?

H:看来这辈分乱了(撑下巴调侃道)

台下的观众也被主持人的幽默逗笑了

TH: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笑),有天我和漫威的公司开玩笑道 Peter Parker是高中生,要不我去某间高中实习看看,然后,他们就信以为真,丢给我书包,里面有个铅笔盒,还有假的身份,就把我丢到了某间天才高中....

R:所以这跟Rosalina什么关系?

TH:Wait! Wait for me.我还没说完!

荷兰弟可爱的模样也惹大家笑了出来

H:Ok,我在听

TH:反正我们在期间一定会认识朋友,而刚好的弟弟在那边读,又刚好我们同班,又变成朋友,毕竟自己身份特殊就会想要炫耀一下,有次我就凑头过去和她弟弟说,‘Hey, I'm actually the actor who plays Spider-Man. ’然后他就回我说‘If you are spiderman, my sister is Summer .’我们都以为彼此都在开玩笑,结果...(憨笑)

H:你们都没想到这是个实话!

R:其中都没人觉得奇怪吗?

TH:我的成绩烂到爆,课也听不懂,还有同学问我‘So dude what's your deal man?’

(一片欢笑)

TH:喔!我们该回归正题,那天其实我的确去他们家吃饭,但以前也去过,纯粹是因为她弟弟是我的哥们,我不是她男友! !(激动)

H:OK, OK, OK, don't get excited, we got it. So who was called brother-in-law on the live broadcast that day?

TH:这个....(看向Robert)

R:OK, it's my turn. I can help you call her.

H:now?

R:if you want.

他拿出手机他拿出手机拨了电话过去,响了几下你就接了,你们开启视讯。

B:Hey whats up?

R:没什么我在录节目,和Tom Holland(将镜头转向观众,大家兴奋的和你挥手)

B:你们在宣传美队3吗?

TH:Yes, we are.

B:大家记得捧场我们喔!

       所以找我什么事?

R:没就是主持人要问你几个问题....等等,这不是你家!

B:我的确不在我家,我在你家hhh我来看Arvi

R:我家遭贼了,我要报警

Robert一脸厌世也惹得众人笑

B:你要和你女儿打招呼吗?

你小心护住Avri的脸,不让她曝光,她挥着可爱的小手和她爸爸打招呼,软软地声音惹的众人心软,Tom Holland也开心的向萤幕挥手。

互动了一会你就放下了Avri,注意力回到了节目上

B:你们要问绯闻的事吗?

R:没有,我们要问上次的姐夫是谁?

B:Oh...haha... nice to think. 

I have no intention of making it public with him yet.But yes, I have a boyfriend.

(台下此起彼落的的哀嚎声而你只是笑笑没说话)

H:那我们有天会知道是谁吗?

B:一定会的,不过现在还是专注在上映的美队3,里头有精彩剧情等你们喔!

H:Well, we'll go ! 

        Thanks Rosalina Brent! 

B:Bye-Bye! 

Susan said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back, including Tom Holland.

R :understood.(说完挂了电话)

R:Ok!看来我们得快点结束了(smile)





~~~~~~~~~~~~~~~~~~~~~~~~


番外终于赶出来了! !抱歉拖了那么久😓

因为迟到了,彩蛋免费贴在文里啦!

(感觉相声组有点崩)(表骂我)

时间轴有改动

如果这篇反应好,会出第二版!(喜欢要告诉我! ! )

下篇番外开启条件:

粉丝200即开! !



大前篇番外 当你在宣传期

前篇番外 直播风波

当你被爆出绯闻2 漫威以外演员特别篇

                           (抖森超甜解封彩蛋)





评论(17)

热度(54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